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威海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龍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又一年結束了,師父為我們承受了很多,弟子還有許多地方做的不好,感謝師尊對弟子的點化和不放棄。新的一年,弟子要多學法,向內找,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

山東煙台龍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一晃國內放開疫情防控快一個月了,身邊的常人親朋幾乎全部染疫,家族中大法弟子也有感到不適,弟子知道修煉人與常人不同,大法弟子是消業,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們很快就走了過來。弟子悟到淘汰人已經開始了,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放心。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叩謝師尊!

山東淄博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聊城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將盡自己所能做好三件事,在師父給延續的不多的時間裏,多救眾生。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感恩師尊無量慈悲!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感謝師尊在末劫之時引領弟子接上聖緣,修煉真善忍,返本歸真,並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們會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山東部份法輪大法弟子和學員恭祝師父元旦快樂!新年好!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救度,弟子們定當精進,修自己,多救人。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學好法,重視發正念,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圓滿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之際,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去掉最後的執著,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東營地區大法弟子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東營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師父告訴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山東淄博張店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學好法,實修好自己,努力認真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多講真相救眾生,去掉最後的執著和人心,修好自己。盼望師父早些回國和弟子團聚。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溫泉鎮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溫泉鎮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日照五蓮大法弟子誠摯的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師父,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8日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學法點所有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