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让师父操心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学好法,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真正的家。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看护。
弟子一定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更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坚定的学好法,实修自己,向内找,去掉各种执着心。兑现誓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姊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携女儿、外甥女,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不忘师尊的救度之恩,实修好自己,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淄博市两个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两个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愿新的一年里,弟子能精进、更精进。愿师尊多一些欣慰。
弟子跪拜。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弟子们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世人明真相,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有个美好的未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东省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携家中二位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对弟子一家人的保护,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家三口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威海乳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叩谢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两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都能做好应该做的三件事,但是跟法的要求比还是有一段距离。我们在新的一年会加倍赶上,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威海乳山市两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不知道师尊为弟子付出了多少,不知道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多少,不知道师尊对弟子的殷殷期盼,弟子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让师尊费尽了心。师尊,谢谢您。在师尊的加持下弟子走好最后的路。弟子盼师归。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多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山东省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尊敬伟大的师父,您好!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弟子们给您拜个早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师尊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是您引领我们闯过一道道艰难险滩;是您牵着我们的手,引领我们踏上新宇的天梯,走向神的圣殿;是您用巨大的慈悲把众生救起。
弟子们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在今后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山东省烟台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弟子们经历的每一次魔难,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过来的。弟子们无以回报,唯有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传大法,福祉人类。二十多年师尊为救度众生,把真、善、忍的甘露洒向世界各地。大法恩泽苍宇,教人向善,使上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
师尊为弟子与众生承受了巨大的魔难,在此,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深深向师尊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
在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多灾多难的时候,我们要多学法、背法、抄法,时时向内找,修心性,不断去掉各种执着心,坚定实修,多救人,跟随师尊回家。
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东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中,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弟子们叩拜敬上
2022年12月25日


山东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喜借元旦佳节到来之际,特别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恭祝师尊元旦佳节开心、快乐!
弟子决心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归天国圣殿!
合十叩拜
山东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新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新市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12月26日


山东省于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新年到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在正法的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修
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于河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12月26日


四川省成都市滨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