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讓師父操心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學好法,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真正的家。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師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看護。
弟子一定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更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堅定的學好法,實修自己,向內找,去掉各種執著心。兌現誓約,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姊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攜女兒、外甥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不忘師尊的救度之恩,實修好自己,多救人,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淄博市兩個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淄博市兩個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願新的一年裏,弟子能精進、更精進。願師尊多一些欣慰。
弟子跪拜。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堅修大法到底,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弟子們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世人明真相,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有個美好的未來。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

山東省萊陽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攜家中二位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對弟子一家人的保護,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家三口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乳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叩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兩個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我們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都能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但是跟法的要求比還是有一段距離。我們在新的一年會加倍趕上,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威海乳山市兩個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不知道師尊為弟子付出了多少,不知道師尊為弟子承受了多少,不知道師尊對弟子的殷殷期盼,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今天,讓師尊費盡了心。師尊,謝謝您。在師尊的加持下弟子走好最後的路。弟子盼師歸。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多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尊敬偉大的師父,您好!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弟子們給您拜個早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師尊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是您引領我們闖過一道道艱難險灘;是您牽著我們的手,引領我們踏上新宇的天梯,走向神的聖殿;是您用巨大的慈悲把眾生救起。
弟子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在今後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山東省煙台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

山東煙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弟子們經歷的每一次魔難,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來的。弟子們無以回報,唯有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傳大法,福祉人類。二十多年師尊為救度眾生,把真、善、忍的甘露灑向世界各地。大法恩澤蒼宇,教人向善,使上億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
師尊為弟子與眾生承受了巨大的魔難,在此,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深深向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
在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多災多難的時候,我們要多學法、背法、抄法,時時向內找,修心性,不斷去掉各種執著心,堅定實修,多救人,跟隨師尊回家。
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東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修煉道路中,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弟子們叩拜敬上
2022年12月25日


山東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轉眼間新的一年又要來了。喜借元旦佳節到來之際,特別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恭祝師尊元旦佳節開心、快樂!
弟子決心堅修到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歸天國聖殿!
合十叩拜
山東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新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新市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要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12月26日


山東省於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新年到了,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要在正法的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修
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於河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12月26日


四川省成都市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