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


安徽省合肥市几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几个年近八十的老弟子身体健康,三件事认真做,坚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合肥市几名老年大法弟子敬贺
壬寅年腊月初五


安徽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常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全家人平安、健康,诸事顺遂。感谢师尊的洪恩!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安徽省蚌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安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听师父话,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随师尊圆满回家。再一次感谢伟大的师父!
叩拜师尊!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在师父的引领下,弟子们坚定的走在修炼的正法路上。请师父放心,无论多么艰难险阻时日长短,我们坚定的正念不会动摇,信师信法的心永恒不变。我们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定相互提高共同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恩师!
砀山弟子们跪拜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安徽省砀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百般保护和救命之恩,弟子无法用常人的语言表达师尊的佛恩浩荡,只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砀山弟子跪拜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合肥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是安徽合肥的一名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才能走到今天,弟子无以言表。唯有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遇事向内找。
新春将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合十
跪拜
2022年12月26日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要更加珍惜这万古机缘,多学法,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二零二三新年快乐!

弟子无比感恩师父的苦心栽培和洪恩造就,弟子深知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以及新时期的标准要求和安排方式,目前已经完成的所有准备工作的表现虽然极尽迷苦烦难,但都不能挡住弟子跟随师父入世救世人的步伐,未来的人间必将在师父洪大救度的全新开启中,展现正法历史真正的辉煌!
弟子再次跪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再拜 合十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听师父话,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在历史的巨变中,在宇宙的更新中,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弟子唯有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谨记师尊的教诲,珍惜师尊延续来的时间,多学法,学好法,一思一念法中修,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圆满跟师尊回家。


安徽合肥、四川广汉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永远修好自己,完成使命。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一学法小组弟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师尊历尽千辛万苦,传与弟子宇宙高德大法,为成就大法弟子并快速往上推我们,我们学法小组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沐浴在佛光中。在有限的正法时间里,弟子们唯有更加精进,多学法,学好法,比学比修,珍惜分分秒秒,齐心协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3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安徽省阜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放下名、利、情,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虽然我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我坚信大法、坚信师尊的心永不变。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破除一切干扰,坚定的走在师尊指引的路上,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合肥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好!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安徽省安庆市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恭祝法轮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创世主对我一家人的救度、保护!我们一家人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诵这九字真言!


安徽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安徽省合肥市、阜阳市、淮南市、池州市、芜湖市、宣城市、滁州市、蚌埠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