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安徽省合肥市幾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幾個年近八十的老弟子身體健康,三件事認真做,堅實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合肥市幾名老年大法弟子敬賀
壬寅年臘月初五


安徽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常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全家人平安、健康,諸事順遂。感謝師尊的洪恩!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安徽省蚌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聽師父話,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隨師尊圓滿回家。再一次感謝偉大的師父!
叩拜師尊!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在師父的引領下,弟子們堅定的走在修煉的正法路上。請師父放心,無論多麼艱難險阻時日長短,我們堅定的正念不會動搖,信師信法的心永恆不變。我們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一定相互提高共同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謝謝慈悲偉大的恩師!
碭山弟子們跪拜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安徽省碭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百般保護和救命之恩,弟子無法用常人的語言表達師尊的佛恩浩蕩,只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碭山弟子跪拜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合肥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是安徽合肥的一名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才能走到今天,弟子無以言表。唯有按照師父講的法去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遇事向內找。
新春將臨,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合十
跪拜
2022年12月26日


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更加珍惜這萬古機緣,多學法,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向內找,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二零二三新年快樂!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苦心栽培和洪恩造就,弟子深知所承擔的責任和使命、以及新時期的標準要求和安排方式,目前已經完成的所有準備工作的表現雖然極盡迷苦煩難,但都不能擋住弟子跟隨師父入世救世人的步伐,未來的人間必將在師父洪大救度的全新開啟中,展現正法歷史真正的輝煌!
弟子再次跪謝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再拜 合十


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聽師父話,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在歷史的巨變中,在宇宙的更新中,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弟子唯有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謹記師尊的教誨,珍惜師尊延續來的時間,多學法,學好法,一思一念法中修,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圓滿跟師尊回家。


安徽合肥、四川廣漢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永遠修好自己,完成使命。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一學法小組弟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師尊歷盡千辛萬苦,傳與弟子宇宙高德大法,為成就大法弟子並快速往上推我們,我們學法小組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沐浴在佛光中。在有限的正法時間裏,弟子們唯有更加精進,多學法,學好法,比學比修,珍惜分分秒秒,齊心協力,相互促進,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3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安徽省阜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放下名、利、情,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雖然我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我堅信大法、堅信師尊的心永不變。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破除一切干擾,堅定的走在師尊指引的路上,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合肥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好!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一對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一明真相世人全家恭祝法輪大法師父元旦快樂!

感恩創世主對我一家人的救度、保護!我們一家人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誦這九字真言!


安徽省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慈悲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阜陽市、淮南市、池州市、蕪湖市、宣城市、滁州市、蚌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慈悲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