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


吉林省吉林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市两名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母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一路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鼓励着弟子、点悟着弟子,让弟子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弟子深感时间的紧迫,在仅剩不多的时间里,一定要抓紧时间学好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进程。
谢谢师父!叩拜师尊!遥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江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 一直以来的慈悲保护和巨大承受,大法弟子才有今天。在此,给师父叩头了!
我们将继续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 ,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多救人 。 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吉林市白山市江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法特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3新年快乐!

吉林舒兰市法特镇全体大法弟子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新纪元之际,恭祝伟大的师尊: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救度!感恩师尊替众生承受!感恩师尊给众生生机。
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叩首!合十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昨晚天空依然飘着小雪,透过窗子仿佛看到星星洒落人间,而自己的思绪也随着雪花飘呀飘。本人出生于1979年,和这一年诞生的大陆人一起经历和感受着社会命运的变化、经历和感受着社会变化对个人命运的冲击。在没有底线的冲击下,男性放弃了责任、放弃了理想、放弃了尊严、放弃了坚守;女性抛弃了矜持、抛弃了家庭、抛弃了节俭、抛弃了善良。有时想,如果没有传法,我们现在身处何处?如果没有听过大法,我都不知道自己在乱世该何去何从。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万分感谢师尊的救度与保护,让我和其他家人在一次次的危难中安全度过。万分感谢师尊的大法,让我们在这乱世中不迷失方向,让我们直面人生的种种苦难,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牢记使命,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多救人,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您的弟子和家人们在吉林市问候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在这乱世中对弟子家人的引领与保护!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洪恩浩荡!



吉林市三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位八十二岁,两位七十六岁)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敬拜


吉林市丰满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问候师父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感恩师尊赐予我们如此神圣的使命,感恩师尊赐予我们回家的天梯,为此弟子蒙恩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借此新年之际,弟子一定要在今后的岁月中无论时日长短,无论怎样艰难险阻,都跟师父正法到底,请师父放心。
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12月15日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5日


吉林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们是吉林市一个老年学法小组,我们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在此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遥盼师父早日归来!
弟子们敬拜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
吉林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市松花江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光阴似箭,时间如流水,一年又一年,又到了不平凡的2023年,弟子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二十多年,每一次都在师尊加持中闯过难关。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谢师尊,谢谢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一大法弟子向师父恭祝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又叫师父操心了。叩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
弟子让您操心了。
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跪拜 合十
2022年12月2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