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吉林省吉林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市兩名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母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一路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鼓勵著弟子、點悟著弟子,讓弟子在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弟子深感時間的緊迫,在僅剩不多的時間裏,一定要抓緊時間學好法,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謝謝師父!叩拜師尊!遙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 一直以來的慈悲保護和巨大承受,大法弟子才有今天。在此,給師父叩頭了!
我們將繼續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 ,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 ,多救人 。 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吉林市白山市江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法特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3新年快樂!

吉林舒蘭市法特鎮全體大法弟子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新紀元之際,恭祝偉大的師尊: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救度!感恩師尊替眾生承受!感恩師尊給眾生生機。
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叩首!合十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昨晚天空依然飄著小雪,透過窗子彷彿看到星星灑落人間,而自己的思緒也隨著雪花飄呀飄。本人出生於1979年,和這一年誕生的大陸人一起經歷和感受著社會命運的變化、經歷和感受著社會變化對個人命運的衝擊。在沒有底線的衝擊下,男性放棄了責任、放棄了理想、放棄了尊嚴、放棄了堅守;女性拋棄了矜持、拋棄了家庭、拋棄了節儉、拋棄了善良。有時想,如果沒有傳法,我們現在身處何處?如果沒有聽過大法,我都不知道自己在亂世該何去何從。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萬分感謝師尊的救度與保護,讓我和其他家人在一次次的危難中安全度過。萬分感謝師尊的大法,讓我們在這亂世中不迷失方向,讓我們直面人生的種種苦難,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牢記使命,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多救人,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您的弟子和家人們在吉林市問候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在這亂世中對弟子家人的引領與保護!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洪恩浩蕩!



吉林市三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位八十二歲,兩位七十六歲)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敬拜


吉林市豐滿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問候師父新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佛恩浩蕩,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感恩師尊賜予我們如此神聖的使命,感恩師尊賜予我們回家的天梯,為此弟子蒙恩感激之情無以言表。藉此新年之際,弟子一定要在今後的歲月中無論時日長短,無論怎樣艱難險阻,都跟師父正法到底,請師父放心。
叩拜師尊 雙手合十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12月15日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5日


吉林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們是吉林市一個老年學法小組,我們嚴格要求自己每天都出去講真相救人,在此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遙盼師父早日歸來!
弟子們敬拜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
吉林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市松花江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光陰似箭,時間如流水,一年又一年,又到了不平凡的2023年,弟子走過了跌宕起伏的二十多年,每一次都在師尊加持中闖過難關。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謝師尊,謝謝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向師父恭祝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又叫師父操心了。叩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
弟子讓您操心了。
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跪拜 合十
2022年12月26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