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四川省成都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最后的时刻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精进,再精进!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姨娘姨侄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耄耋兄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西门片区一对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四川成都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正法进程又一年。此时此刻,弟子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含泪跪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想念您!祝师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兑现师父赋予弟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请师父放心,您的弟子一定会利用各种方式将真相和福音传递给有缘人,慈悲救度世人。弟子再次跪拜恩师!
合十


大陆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元旦快乐!



师父为我们众弟子操尽了心!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能走到今天,都是师父您每时每刻的保护、看管着我们。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直坚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一路走过来。虽然我们还有不足、有人心,但我们尽量用师父的法归正自己,找自己,修好自己。众弟子再次感恩师尊!
大陆彭州市大法弟子


四川成都东门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我们即将迎来师父用巨大付出而延续来的2023年。我们满怀敬仰之心叩拜师父:师父辛苦了!师父新年好!
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我们跟师父修炼已二十六年。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浩荡洪恩,众生才有这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以大法中修得的慈悲和正念唤醒世人,兑现我们史前与师父签下的誓约。再一次呈上弟子对师父的深深感恩!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乐!
成都一青年大法弟子携家人叩谢恩师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成都温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南门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的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成都净莲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在眼前,大法弟子想念恩师。愿自己多救人。感恩师尊无量慈悲,跪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成都大邑县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在师父您的保护下,我们二人学法小组成立了三年多,一直在做着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请师父放心,无论路还有多长,我们都会坚持到最后,跟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大邑县二人学法小组


四川省成都市金花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一路的保护与陪伴,得法至今多年来一直磕磕绊绊,时而精进,时而懈怠,希望在接下来不多的正法时间里修好自己,精进实修,多讲真相,多救人,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再次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成都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正法最后阶段,我们要修好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不懈怠,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
成都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回来!神韵早日回到中国大陆演出!


四川省成都北门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谨记师尊教导,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