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四川省成都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在最後的時刻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精進,再精進!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姨娘姨姪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耄耋兄妹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西門片區一對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四川成都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正法進程又一年。此時此刻,弟子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含淚跪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想念您!祝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繼續兌現師父賦予弟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請師父放心,您的弟子一定會利用各種方式將真相和福音傳遞給有緣人,慈悲救度世人。弟子再次跪拜恩師!
合十


大陸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元旦快樂!



師父為我們眾弟子操盡了心!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學法小組能走到今天,都是師父您每時每刻的保護、看管著我們。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一直堅持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一路走過來。雖然我們還有不足、有人心,但我們儘量用師父的法歸正自己,找自己,修好自己。眾弟子再次感恩師尊!
大陸彭州市大法弟子


四川成都東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我們即將迎來師父用巨大付出而延續來的2023年。我們滿懷敬仰之心叩拜師父:師父辛苦了!師父新年好!
憑著對師父和大法的堅信,我們跟師父修煉已二十六年。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浩蕩洪恩,眾生才有這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我們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以大法中修得的慈悲和正念喚醒世人,兌現我們史前與師父簽下的誓約。再一次呈上弟子對師父的深深感恩!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
成都一青年大法弟子攜家人叩謝恩師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成都溫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南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的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成都淨蓮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在眼前,大法弟子想念恩師。願自己多救人。感恩師尊無量慈悲,跪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成都大邑縣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在師父您的保護下,我們二人學法小組成立了三年多,一直在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請師父放心,無論路還有多長,我們都會堅持到最後,跟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大邑縣二人學法小組


四川省成都市金花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一路的保護與陪伴,得法至今多年來一直磕磕絆絆,時而精進,時而懈怠,希望在接下來不多的正法時間裏修好自己,精進實修,多講真相,多救人,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再次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成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正法最後階段,我們要修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不懈怠,師父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
成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來!神韻早日回到中國大陸演出!


四川省成都北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謹記師尊教導,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