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教诲度化弟子,看护着弟子,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弟子们的今天。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在2023年元旦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发自心底的感恩,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三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即将过去,二零二三年即将到来。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全体大法弟子在边远小镇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救度与保护!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在这么多年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的项目中,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能够使弟子走到今天,是伟大师尊的慈悲保护,是伟大师尊的慈悲点悟。在此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合十叩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精进,向内找,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及一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用最诚挚的心情在此叩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五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东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学府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努力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就要过去了,二零二三年即将到来。弟子携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同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救度与保护!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感恩!感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我们的存在是您巨大的付出,我们是无比幸运的幸存者,我们刚刚感受了一个大劫的过去,没有师尊,我们是过不去的,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感恩师尊,唯有做好三件事。
感恩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谢谢慈悲的恩师父安排同修叫醒沉睡已久的我,由不会修到有些会修,同修利用自己宝贵的时间,讲述自己在修炼当中遇到的关难,如何向内修心,如何为他人的伟大事迹,鼓舞着我、激励着我。在此谢谢恩师的加持。我多修心性,多去执著,不负众望,兑现誓约。在此我代表我们学法小组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弟子们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平房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远隔重洋遥拜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珍惜有限的时间,走好最后的路。跪拜师尊!您辛苦了!
新年颂
新天新地新纪元
万物更新迎新年
首恶毙命遭天谴
世人觉醒鞭炮鸣
春回大地真相显
亿万梅花亿万莲
法正人间朗乾坤
喜迎师尊回中原
合十


大陆哈市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道里区群力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谨遵师父要求,真心学法、修炼,多讲真相救度更多世人,做好三件事!
弟子合十敬祝!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又是一年佳节到,弟子恭祝师尊笑。千言万语道不尽,兑现誓约上九霄。沧桑岁月天欲晓,历尽魔难志未消。东方彩霞连苍宇,天国世界架金桥!
弟子再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两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