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教誨度化弟子,看護著弟子,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弟子們的今天。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在2023年元旦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發自心底的感恩,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三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即將過去,二零二三年即將到來。黑龍江省五常市拉林鎮全體大法弟子在邊遠小鎮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救度與保護!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在這麼多年面對面講真相,救度眾生的項目中,所經歷的風風雨雨,能夠使弟子走到今天,是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是偉大師尊的慈悲點悟。在此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合十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在新的一年裏會更加精進,向內找,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及一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群力新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新年伊始,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用最誠摯的心情在此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五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東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學府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努力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就要過去了,二零二三年即將到來。弟子攜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同時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的救度與保護!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感恩!感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王崗鎮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我們的存在是您巨大的付出,我們是無比幸運的倖存者,我們剛剛感受了一個大劫的過去,沒有師尊,我們是過不去的,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感恩師尊,唯有做好三件事。
感恩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謝謝慈悲的恩師父安排同修叫醒沉睡已久的我,由不會修到有些會修,同修利用自己寶貴的時間,講述自己在修煉當中遇到的關難,如何向內修心,如何為他人的偉大事蹟,鼓舞著我、激勵著我。在此謝謝恩師的加持。我多修心性,多去執著,不負眾望,兌現誓約。在此我代表我們學法小組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弟子們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平房區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遠隔重洋遙拜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珍惜有限的時間,走好最後的路。跪拜師尊!您辛苦了!
新年頌
新天新地新紀元
萬物更新迎新年
首惡斃命遭天譴
世人覺醒鞭炮鳴
春回大地真相顯
億萬梅花億萬蓮
法正人間朗乾坤
喜迎師尊回中原
合十


大陸哈市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道裏區群力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要謹遵師父要求,真心學法、修煉,多講真相救度更多世人,做好三件事!
弟子合十敬祝!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又是一年佳節到,弟子恭祝師尊笑。千言萬語道不盡,兌現誓約上九霄。滄桑歲月天欲曉,歷盡魔難志未消。東方彩霞連蒼宇,天國世界架金橋!
弟子再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兩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