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父将我从红尘欲海的沉沦漂浮中捞起,赐予我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将我的身心清洗,使我成为全宇宙众神都羡慕的生命──大法徒,这是何等的荣耀,这其中不知融入了师父多少的心血,为我承受了多少苦难。师父佛恩浩荡!弟子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在今后不多的正法时间里,我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让师父欣慰。弟子叩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昌平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无比虔诚的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请您放心,我们会越最后越坚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走好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修的执著无一漏。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圆满回家。
北京昌平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12月6日

 


北京昌平农村一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全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不负师父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北京昌平农村一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恭祝
2022年12月6日

 


山东烟台招远乡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保持修炼如初的精进状态,用心学好法,真正得法,严格按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走形式,不放松、不懈怠,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去掉各种人心执著和变异的观念,抓紧时间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报答师恩。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金岭镇一乡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得法修炼二十多年了,跟随师父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师父为我们付出和承受了多少,我们无法得知,我们无比感恩师父。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不能放松自己,不能懈怠,严格要求自己,修去各种人心执著,抓紧时间多讲真相救人。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把宇宙大法传给了我们,使我们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返本归真。我们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佳木斯地区农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跟上师父正法进程,信师信法,坚定正念,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合十

 


黑龙江哈尔滨市五常市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元旦到来之际,乡村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唯有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乡村一对老年夫妻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老两口真是太幸运了,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们也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我们得法后不长时间一身病都不治就好了,我们很珍惜大法,从心里喜欢大法,再忙再累每天也要抽时间学法修炼。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不能对不起师父对我们的苦心救度,根据我们自身的情况,学法修好自己,重视发正念,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救有缘人。我们一定会跟着师父走到底,回到天上自己真正的家园。谢谢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农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农村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昌平马池口农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为弟子操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洪传大法,给众生重获新生的机会!引领众生走向美好未来!
在这新年来临之前感恩师父三十年为弟子们的点化与保护与为弟子们太多太多的承受,用语言难以表达,弟子们只有以实际行动来谢师恩!努力做好三件事来报师恩!
弟子们叩谢师父!
河北辛集市某些农村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12日

 


山东省潍坊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三年元旦佳节快乐!
弟子遥祝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无论人间形势如何变化,弟子一定坚修到底,圆容师父所愿,跟师父回家。
元旦将近传佳音,弟子叩首拜师恩。
恶首一去天象变,法正人间序幕起。
恰逢佳节在眼前,年复一年问师尊。
今年喜讯特别多,正法迎来又一春。
邪恶渐消似冰融,世人开始渐已醒。
待到师尊归故国,笑看天下亦归宁。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听师父的话,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太辛苦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四川乐山乡村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候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身的病都因为修炼大法好了,师父为我们承受的太多,我们用尽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把我们洗净,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给我们指出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坚修大法到底。现在大陆瘟疫正猛,弟子更加感觉救人的紧迫,唯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的大法弟子及其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洪传大法,给众生重获新生的机会!引领众生走向美好未来!
感谢大法师父为您的弟子做的太多太多安排,使所有家庭成员都受益无穷,其中有家庭不和睦到家庭和睦的转变。有修炼后去掉要命的病痛折磨的身心变化。这些家庭环境的变化渗透着大法师父的正法中的慈悲、威力、威严,师父慈悲地帮着每一个修炼人的家庭成员的归正及家庭环境变化。可以说用尽人类的语言难以表达。我们只有用:真心告诉亲戚、朋友、同学、同事“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躲避疫情灾难的良方。助您和您的弟子们一臂之力。来真心感谢大法师父为我们的付出与承受!并遥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的家人们叩谢师恩!
河北辛集市农村的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叩谢
2022年12月12日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金家、大兴、十八家子三个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金岭镇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新年好!
弟子想念师父!唯有精进报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