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河北保定高碑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威海大法小弟子携爸妈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对我全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祖孙三代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保护!三周岁和七周岁大法小弟子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平安健康成长。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衷心祝愿师尊新年快乐!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小弟子携妹妹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一定学好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万分荣幸能够成为您的弟子,感恩您的无量慈悲,给弟子净化身体,又在修炼的路上慈悲保护。新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跪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带大法小弟子三人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会学好法,归正自己,带好大法小弟子,走好以后的路。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携家人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正法的洪势在人间展现的越来越明显,弟子们的距离越拉越远,在师尊慈悲的等待中,人间又迎来了一个新年,弟子知道师尊不需要弟子们的祝愿,师尊只想看到弟子的一颗为他向善的心。不精进的弟子眼见法正人间的到来,回首自己的修炼之路,羞愧万分,在这最后的路程里,唯有多救人,多救人。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弟子携家人及大法小弟子跪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小弟子想念师父。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小弟子叩拜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阳历新年就要到了,弟子及大法小弟子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不知道用什么来感谢师父。在最近一次,师父帮弟子扑灭了一场要命的火,瞬间明白,只有好好修炼才对的起师父。
弟子及大法小弟子叩拜师父,再次感谢师父!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巴中市巴州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
我是你的一个小弟子,我在您的佛光下来到人间,是您让我开口说话了。我看着您的照片流泪,我非常想念您。
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叩谢师恩!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小弟子在此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五岁大法小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师父好!我是辽宁省丹东的小弟子,我三岁就开始读大法。每次学完法,我都要看看师父笑没笑,一看:师父笑了。

 


辽宁省凤城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北京怀柔区三岁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安排这么好的孩子来到我家做孙女,孩子特别懂事,只要不去姥姥家几乎每天都主动给师父敬香和师父说话。在2022年12月21日早晨给师父敬上香,跪拜师父双手合十说:“师父您好!您辛苦了!”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带我回家,我一定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三岁小弟子敬上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携家人共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及家人共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看护及慈悲救度。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尊为弟子所承受的和给予的一切,弟子一定按照师尊在法中讲的去做,做好三件事,带好您的小弟子,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小弟子和奶奶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好!长春市六岁大法小弟子和奶奶同修想念师父!长春大法小弟子和奶奶同修跪拜师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一直鼓励和点化弟子,弟子会好好听师父话,去掉执着心,跟师父回家!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在这新年来临的时刻,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
在我消沉的时候,是您点醒了我;在我失落的时候,是您鼓励着我;在我懈怠的时候,是您给了我精进的源泉!慈悲的师父啊,是您牵着弟子的手走过了二十三载的血雨腥风,弟子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要修好自己,带好三位大法小弟子永远按着师父指引的路精进前行!
心里的歌
我有一支歌
此时此刻
唱出我心灵的歌
不要消沉
不要懈怠
因为我坚信
修炼如初神路行
迎来的将是金碧辉煌的明天
弟子在小兴安岭红松的故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三胞胎大法小弟子四岁了,沐浴着师尊的浩瀚洪恩,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
大法小弟子们天天都聆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背《洪吟》,学唱大法歌曲,听《明慧广播》小弟子修炼故事,天天都给师尊磕响头,祝师尊天天快乐!
今天大宝吃鱼时,鱼刺卡在咽喉上,痛得直哭,二宝说:我去磕头,说着就去师父法像前跪着磕响头,三宝随后也去给师父磕响头。瞬间,大宝不哭了,鱼刺顺下去了,于是大宝也去给师父磕响头,并说: 是师父把鱼刺拿掉了。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您的小弟子,弟子携三位大法小弟子向您说: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感恩师父赐予弟子三胞胎健康活泼可爱的小弟子!弟子要修好自己,带好小弟子跟师父返回我们美丽的家园!
2022年12月17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盟满洲里大法弟子、小弟子一家七口祝师尊元旦新年快乐!
今年更加努力做好三件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2022年12月 2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