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河北保定高碑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小弟子攜爸媽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對我全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祖孫三代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保護!三週歲和七週歲大法小弟子感恩師父一路保護,平安健康成長。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衷心祝願師尊新年快樂!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河北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大法小弟子攜妹妹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一定學好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萬分榮幸能夠成為您的弟子,感恩您的無量慈悲,給弟子淨化身體,又在修煉的路上慈悲保護。新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帶大法小弟子三人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會學好法,歸正自己,帶好大法小弟子,走好以後的路。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攜家人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正法的洪勢在人間展現的越來越明顯,弟子們的距離越拉越遠,在師尊慈悲的等待中,人間又迎來了一個新年,弟子知道師尊不需要弟子們的祝願,師尊只想看到弟子的一顆為他向善的心。不精進的弟子眼見法正人間的到來,回首自己的修煉之路,羞愧萬分,在這最後的路程裏,唯有多救人,多救人。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弟子攜家人及大法小弟子跪拜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法小弟子想念師父。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小弟子叩拜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陽曆新年就要到了,弟子及大法小弟子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弟子不知道用甚麼來感謝師父。在最近一次,師父幫弟子撲滅了一場要命的火,瞬間明白,只有好好修煉才對的起師父。
弟子及大法小弟子叩拜師父,再次感謝師父!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巴中市巴州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
我是你的一個小弟子,我在您的佛光下來到人間,是您讓我開口說話了。我看著您的照片流淚,我非常想念您。
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叩謝師恩!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元旦佳節來臨之際,小弟子在此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五歲大法小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師父好!我是遼寧省丹東的小弟子,我三歲就開始讀大法。每次學完法,我都要看看師父笑沒笑,一看:師父笑了。

 


遼寧省鳳城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北京懷柔區三歲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安排這麼好的孩子來到我家做孫女,孩子特別懂事,只要不去姥姥家幾乎每天都主動給師父敬香和師父說話。在2022年12月21日早晨給師父敬上香,跪拜師父雙手合十說:「師父您好!您辛苦了!」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帶我回家,我一定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三歲小弟子敬上

 


江蘇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攜家人共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江蘇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及家人共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看護及慈悲救度。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為弟子所承受的和給予的一切,弟子一定按照師尊在法中講的去做,做好三件事,帶好您的小弟子,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小弟子和奶奶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好!長春市六歲大法小弟子和奶奶同修想念師父!長春大法小弟子和奶奶同修跪拜師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一直鼓勵和點化弟子,弟子會好好聽師父話,去掉執著心,跟師父回家!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在這新年來臨的時刻,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
在我消沉的時候,是您點醒了我;在我失落的時候,是您鼓勵著我;在我懈怠的時候,是您給了我精進的源泉!慈悲的師父啊,是您牽著弟子的手走過了二十三載的血雨腥風,弟子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要修好自己,帶好三位大法小弟子永遠按著師父指引的路精進前行!
心裏的歌
我有一支歌
此時此刻
唱出我心靈的歌
不要消沉
不要懈怠
因為我堅信
修煉如初神路行
迎來的將是金碧輝煌的明天
弟子在小興安嶺紅松的故鄉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攜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三胞胎大法小弟子四歲了,沐浴著師尊的浩瀚洪恩,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
大法小弟子們天天都聆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背《洪吟》,學唱大法歌曲,聽《明慧廣播》小弟子修煉故事,天天都給師尊磕響頭,祝師尊天天快樂!
今天大寶吃魚時,魚刺卡在咽喉上,痛得直哭,二寶說:我去磕頭,說著就去師父法像前跪著磕響頭,三寶隨後也去給師父磕響頭。瞬間,大寶不哭了,魚刺順下去了,於是大寶也去給師父磕響頭,並說: 是師父把魚刺拿掉了。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您的小弟子,弟子攜三位大法小弟子向您說: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感恩師父賜予弟子三胞胎健康活潑可愛的小弟子!弟子要修好自己,帶好小弟子跟師父返回我們美麗的家園!
2022年12月17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盟滿洲裏大法弟子、小弟子一家七口祝師尊元旦新年快樂!
今年更加努力做好三件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2022年12月 2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