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在师尊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倍感世人在灾难面前的无助,讲真相救人急。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放下根本执著,与同修整体配合多救人,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城市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沐浴师恩廿六年有余,感恩师尊不弃,磕磕绊绊,亦步亦趋跟师尊前行。弟子想念师尊,在此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高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市西城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父!


 


山东省威海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的师尊,您辛苦了!
佛法的智慧正洞穿校园的黑暗,唤醒沉睡的灵魂,照亮师生的心田!学好法,以传统文化和科学发现为契机讲清真相,是我们威海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陕西省西安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年元旦快乐!


 


陕西省西安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一中学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3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在此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我们要顺应历史潮流,回归传统,彻底清除思想中党文化因素,明白自己的责任,救度那些被共产红魔蒙蔽的世人,完成史前大愿。
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合十

 


湖南郴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救度我们全家,丈夫出车祸,在师父的保护下没事。师父帮儿女开智开慧,儿子考上了研究生,女儿考上了理想大学。全家都有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们都感到无上荣耀。表示在今后要更加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紧跟师父回家。愿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在此,非常感谢师父的时时保护!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昌乐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及女儿和上大学的外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坚持天天讲真相救人,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合十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教育系统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济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您为众生的得救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潍坊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莱阳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烟台莱阳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走正修炼的路。盼望早日在中国大陆见到师父!无限的感恩师父!
山东烟台莱阳教育界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