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昌邑大法弟子问候伟大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虽然在修炼的路上磕磕碰碰,在提高心性的时候有时好、有时差一些。但我们心中有法,始终坚持师尊给我们留下的集体修炼环境。在学法中不断的提高,遇到矛盾向内找,互相配合,形成了一个整体,沐浴在佛恩浩荡的慈悲中。
在壬寅虎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好,我三口之家有两位是您的弟子,真的很荣幸。我们都很想见到师父,也盼着师父早日回国。
时间过的太快了,眨眼又一年过去了,新年又来了,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恭祝师父快乐!元旦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转眼又是一年,诸城老年大法弟子们向师父表示:一定珍惜宝贵时间,学好法,炼好功、多救人。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市夫妻俩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市夫妻俩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潍坊全体大法弟子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师尊新年快乐!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大法弟子夫妇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的洪大救度洪恩!弟子们只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在疫情越来越重的非常时期,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一大法徒家庭老少四代五位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元复始万象新
助师正法再精进
法徒做好三件事
除恶救众谢师恩
世人渐醒明善恶
万古期盼梦成真
败类异物全清除
普天同庆谢师尊
2023元旦
潍坊一学法小组十几位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学法小组十几人,比学比修又一春;各自做好三件事,修炼路上不松劲。
2023年元旦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向内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不辜负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珍惜师尊延续来的宝贵时间,走好走正最后的路,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兑现神圣誓约。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敬祝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81岁,幸运走入大法修炼。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都支持法轮大法,全家人也都受益了。
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都怀着感恩的心情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今年78岁,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听师父的话,珍惜时间,参加集体学法 ,外出当面讲真相救人。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79岁,1996年3月喜获大法。二十多年来,我的家人、邻居共同见证了我身体健康,修炼大法受益的好处。我衷心的感恩师父!
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全体大法弟子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一背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啊,我们在您的精心安排与加持下,我们背法小组已坚持背法四年了。我们决心能熟背《转法轮》,时时用法指导我们的言行、思想、时时事事用法对照。不断在法中纯净,直至圆满。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盼望与师父早日团聚!


山东省潍坊寒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您!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一全家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一全家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12月2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