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昌邑大法弟子問候偉大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雖然在修煉的路上磕磕碰碰,在提高心性的時候有時好、有時差一些。但我們心中有法,始終堅持師尊給我們留下的集體修煉環境。在學法中不斷的提高,遇到矛盾向內找,互相配合,形成了一個整體,沐浴在佛恩浩蕩的慈悲中。
在壬寅虎年元旦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好,我三口之家有兩位是您的弟子,真的很榮幸。我們都很想見到師父,也盼著師父早日回國。
時間過的太快了,眨眼又一年過去了,新年又來了,在新年到來之際,我衷心恭祝師父快樂!元旦快樂!
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轉眼又是一年,諸城老年大法弟子們向師父表示:一定珍惜寶貴時間,學好法,煉好功、多救人。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諸城老年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市夫妻倆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市夫妻倆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濰坊全體大法弟子在新年來臨之際祝師尊新年快樂!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大法弟子夫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的洪大救度洪恩!弟子們只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在疫情越來越重的非常時期,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一大法徒家庭老少四代五位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師尊新年好!
一元復始萬象新
助師正法再精進
法徒做好三件事
除惡救眾謝師恩
世人漸醒明善惡
萬古期盼夢成真
敗類異物全清除
普天同慶謝師尊
2023元旦
濰坊一學法小組十幾位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學法小組十幾人,比學比修又一春;各自做好三件事,修煉路上不鬆勁。
2023年元旦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向內修,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不辜負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珍惜師尊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走好走正最後的路,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兌現神聖誓約。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敬祝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好:我今年81歲,幸運走入大法修煉。我們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都支持法輪大法,全家人也都受益了。
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都懷著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諸城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今年78歲,不知不覺又是一年,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聽師父的話,珍惜時間,參加集體學法 ,外出當面講真相救人。
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好:我今年79歲,1996年3月喜獲大法。二十多年來,我的家人、鄰居共同見證了我身體健康,修煉大法受益的好處。我衷心的感恩師父!
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12月4日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全體大法弟子在新年來臨之際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一背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啊,我們在您的精心安排與加持下,我們背法小組已堅持背法四年了。我們決心能熟背《轉法輪》,時時用法指導我們的言行、思想、時時事事用法對照。不斷在法中純淨,直至圓滿。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盼望與師父早日團聚!


山東省濰坊寒亭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全體大法弟子想念您!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一全家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一全家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12月26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