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西合营西合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浩荡佛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家九名大法弟子及携儿子女儿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一定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方能报师恩!谢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后城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疫情蔓延,世人在痛苦煎熬中度过。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解救苦难的众生,大法弟子在实践着自己伟大的诺言。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城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三姐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值此新的一年,谨向尊敬的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很想念您。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走好正法最后的路,救度众生。决不辜负师父的希望。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和保护!我们一定要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正念正行,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样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3年到来之际,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学好法,向内找,圆容整体做好三件事。让众生明白真相得到大法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北河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样田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样田乡8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南片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乐!
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修好自己,大家形成整体,放射出智慧之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叩拜师尊!
合十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3年元旦就要到了,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要尽快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信师信法,走好修炼路。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