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西合營西合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浩蕩佛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家九名大法弟子及攜兒子女兒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省張家口市康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一定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方能報師恩!謝謝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後城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疫情蔓延,世人在痛苦煎熬中度過。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解救苦難的眾生,大法弟子在實踐著自己偉大的諾言。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城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三姐妹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值此新的一年,謹向尊敬的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很想念您。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會走好正法最後的路,救度眾生。決不辜負師父的希望。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和保護!我們一定要承擔起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正念正行,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樣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3年到來之際,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學好法,向內找,圓容整體做好三件事。讓眾生明白真相得到大法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北河沿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樣田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樣田鄉8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南片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
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共同努力,修好自己,大家形成整體,放射出智慧之光。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叩拜師尊!
合十


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3年元旦就要到了,張家口市萬全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在此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要儘快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信師信法,走好修煉路。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