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四川南充三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遂宁市一九旬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好!元旦快乐!
四川遂宁市一九旬夫妻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四川省巴中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巴中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师尊为了让我们老年大法弟子正念正行走好修炼道路,跟上正法进程,用您巨大的承受延续着我们在人世间的生命。一年又一年,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带领我们走过了最艰难的法正天体时期,目前又带领我们进入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我们还将有幸跟随师父法正人间。这是何等的佛恩浩荡!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大法无所不能的巨大法力,在成就着我们。
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大法赋予我们的强大正念,完成好来世时用生命签下的誓约!


四川省遂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新年已近,感恩师父的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遵循师父的教诲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勇猛精进,学好法、多学法,不走形式,实修心性,向内找,互相配合,圆容多救人,兑现誓约。


四川南充全体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同修在您传出的大法的沐浴之中,把我们从污泥里拔起洗净。在二十六年中您对我们的辛劳付出,难以用语言表达。只有认真学好法,修好心,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以报师尊的慈悲洪恩。待法正人间时,随师返回自己的家园。
在元旦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们全家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大法弟子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师尊,我们在您慈悲的保护下,弟子们又走过了动荡不安的一年。在新的希望中,众生又迎来了二零二三年,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在此虔诚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并请师尊放心,大疫当前,弟子们一定牢记各自的使命,做好弟子们该做的三件事,在助师正法的这条路上,稳步的跟着师尊向前走!
四川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德阳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元旦快乐!我今年八十八岁,我每天都看师父讲法录像,炼功,遇到矛盾时,我都按照师父的讲法来要求自己,向内找,化解矛盾。修好自己,我和儿媳都和睦快乐!我们全家都感谢慈悲伟大恩师的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四川省乐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的师尊您好!在二零二三年来临之际,弟子在这里代表全体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祝愿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您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弟子们无以回报,只有守住本心,恪守自己立下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在这个历史重要的关键时刻,牢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这是我们生命的重要保障,正念正行闯关,讲真相多救人的唯一途径。师尊:请您放心,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绝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厚望。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之恩!弟子们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跟随师尊回家。
弟子们跪拜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合十
中国大陆乐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元旦来临,我们四川广汉五名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我们一定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在疫情蔓延期间多救人,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眉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眉山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记住师尊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再懒惰,去掉怕心,尽量多救人,师徒早团圆。谢谢师父!


四川省宜宾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在这团圆佳节弟子多么想跟师父一起共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期盼师父早日回大陆,与师父同庆佳节。现在大陆瘟疫肆虐传播,死亡人数超乎想像,希望大陆百姓记住保命的九字真言,与中共切割,退出党团队保平安。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全体大法弟子携家属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全家及众生才有今天存在。师尊辛苦了!叩拜师尊!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这段时间弟子正在修去凸显出来的人心,我一定彻底修去它,感恩师尊慈悲点化,时时保护,弟子一定和同修姐姐互相配合,抓紧分分秒秒救人,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之万一!


四川广安邻水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新年快乐!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一定修去人心,走正修炼路。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