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四川南充三個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九旬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候,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好!元旦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九旬夫妻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四川省巴中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巴中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師尊為了讓我們老年大法弟子正念正行走好修煉道路,跟上正法進程,用您巨大的承受延續著我們在人世間的生命。一年又一年,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帶領我們走過了最艱難的法正天體時期,目前又帶領我們進入法正人間的過渡時期,我們還將有幸跟隨師父法正人間。這是何等的佛恩浩蕩!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用大法無所不能的巨大法力,在成就著我們。
新的一年,我們要以大法賦予我們的強大正念,完成好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


四川省遂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新年已近,感恩師父的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遵循師父的教誨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勇猛精進,學好法、多學法,不走形式,實修心性,向內找,互相配合,圓容多救人,兌現誓約。


四川南充全體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
我們全家同修在您傳出的大法的沐浴之中,把我們從污泥裏拔起洗淨。在二十六年中您對我們的辛勞付出,難以用語言表達。只有認真學好法,修好心,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以報師尊的慈悲洪恩。待法正人間時,隨師返回自己的家園。
在元旦來臨之際,我代表我們全家和學法小組的同修們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大法弟子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師尊,我們在您慈悲的保護下,弟子們又走過了動盪不安的一年。在新的希望中,眾生又迎來了二零二三年,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十位大法弟子,在此虔誠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並請師尊放心,大疫當前,弟子們一定牢記各自的使命,做好弟子們該做的三件事,在助師正法的這條路上,穩步的跟著師尊向前走!
四川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德陽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元旦快樂!我今年八十八歲,我每天都看師父講法錄像,煉功,遇到矛盾時,我都按照師父的講法來要求自己,向內找,化解矛盾。修好自己,我和兒媳都和睦快樂!我們全家都感謝慈悲偉大恩師的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的師尊您好!在二零二三年來臨之際,弟子在這裏代表全體樂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祝願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您為弟子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弟子們無以回報,只有守住本心,恪守自己立下的誓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在這個歷史重要的關鍵時刻,牢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這是我們生命的重要保障,正念正行闖關,講真相多救人的唯一途徑。師尊:請您放心,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絕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厚望。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之恩!弟子們一定抓緊時間多學法,跟隨師尊回家。
弟子們跪拜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中國大陸樂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元旦來臨,我們四川廣漢五名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我們一定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在疫情蔓延期間多救人,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眉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眉山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記住師尊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再懶惰,去掉怕心,儘量多救人,師徒早團圓。謝謝師父!


四川省宜賓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在這團圓佳節弟子多麼想跟師父一起共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期盼師父早日回大陸,與師父同慶佳節。現在大陸瘟疫肆虐傳播,死亡人數超乎想像,希望大陸百姓記住保命的九字真言,與中共切割,退出黨團隊保平安。


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全體大法弟子攜家屬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全家及眾生才有今天存在。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這段時間弟子正在修去凸顯出來的人心,我一定徹底修去它,感恩師尊慈悲點化,時時保護,弟子一定和同修姐姐互相配合,抓緊分分秒秒救人,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之萬一!


四川廣安鄰水縣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新年快樂!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去人心,走正修煉路。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