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佛恩浩荡众生之福
师恩浩荡弟子之幸
开天辟地正法难遇
带上祝愿永颂师尊
转变观念修去自我
实修真修脱胎换骨
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携众生随师回家园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一家在三个城市居住,但每到节假日,都不约而同的要给师尊献上节日的祝愿,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会努力,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尽心尽力做好救度众生的事。多学法,学好法,多去执著。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大法弟子及受益的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师父的大恩永远颂不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永远扎根心中!谢师恩!


黑龙江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3年元旦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拜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能成为您的弟子,我们非常荣幸,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合十
黑龙江七台河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西姐妹同修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种羊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种羊场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中心片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分分秒秒,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发好正念,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紧随师尊进入法正人间。


黑龙江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一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不断精进,跟上正法形势,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太平镇在青岛打工一家三代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跪拜师尊


大陆黑龙江伊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伊春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我们三位老年同修怀着无比敬仰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要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共同随师返家园!
师父指航道
踏过险滩路
走过独木桥
狂风吹不倒
暴雨洗征袍
刀山火海履平地
泰山压顶不弯腰
大疫病毒不侵身
山崩海啸不动摇
抓紧做好三件事
救人紧迫燃眉毛
何有如此金刚志
法轮大法铸心脑
师父引领指航标
一路走来金光照
百花盛开花枝俏
万花丛中莲花笑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您为救度弟子耗尽了心血,操尽了心,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们要在您为众生延续来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一定要听师父的教诲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多为别人着想。我们小组的同修要形成整体,互相鼓励,共同提高,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手牵手共同跟师父回家。全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九字吉言──生命的护身符
人海茫茫相遇难
见到就是缘
告诉你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遇到任何危险或大灾大难
诚念真言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诉你的家人或亲朋好友
现在瘟疫肆虐天灾人祸一旦出现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灵丹妙药
它已经成了生命的护身符
这是亘古未有过的天机现人间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母子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鞭炮声声迎新年,正法又一年,师父您辛苦了!
您给无量众生开创了得救的机缘,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在中土遥远的北方向您敬谢!祝愿您新年快乐!弟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恭迎师父您归国,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2022年12月17日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母子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鞭炮声声迎新年,正法又一年,师父您辛苦了!您给无量众生开创了得救的机缘,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在中土遥远的北方向您敬谢!祝愿您新年快乐!弟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恭迎师父您归国,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一次又一次救命之恩!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我没上过学不认识字,是您开启了我的智慧,我能通读《转法轮》了。是您在我遇到车祸时,保护了我,使我安然无恙,弟子感恩您的救度救命之恩!弟子有许多执著的人心,我要好好修,在法中归正,精进实修,做师尊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八十一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拜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弟子修炼十多年来受益良多,弟子没有珍贵的礼物敬献师尊,弟子只有感恩的心,谢谢师尊!慈悲的师尊您辛苦了!您的浩荡佛恩弟子无力报答,弟子要听您的话,走好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要更加精进,圆满随师还!
九字吉言最灵验
阴风刮起降苦雨
瘟疫肆虐四处起
各项措施全无济
看似无形却有眼
业力大了就有难
各种灾祸来侵袭
九字吉言最神奇
诚心敬念九字诀
瘟疫灾祸全逃离


黑龙江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以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弟子是多么幸运,弟子修炼了大法,今生就能随师父回家。弟子是何等幸福,师父一直在弟子的身边,得到师父的精心看护和帮助。弟子一次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见证了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无所不能!请师父放心:无论时间长短,无论有多少险阻,弟子都会紧随师父义无反顾,坚修到底,完成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感恩
时光如流临元旦
遥拜师父贺新年
感恩师父今救度
欲诉心言万万千
回首三年不一般
师父看护闯难关
古稀独居未寂寞
沐浴法光暖心田
背法修心发正念
证实大法惜圣缘
努力精进行神路
心怀善念讲真言
有幸随师正人间
助师救人谱新篇
复兴传统万象新
人神同在启新元
修的执著无一漏
携手众人上法船
再背大法四百遍
功成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敬呈


黑龙江省七台河地区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晃又一年的新年到来,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遥望西方想师尊,师尊为救大穹和众生操尽了心,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为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我要在新的一年里,更精进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学好法。修去各种现代观念和行为,遇事向内找自己,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和期盼,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闯关难
在修炼的路上
精进的同修
昂首挺胸阔步前行
我在后面
跌跌撞撞磕磕绊绊紧跟踪
修炼道路不平静
坎坷泥泞藤条荆棘绊你行
邪魔乱鬼虎豹狼虫
磨牙吮血面目狰狞虎视眈眈
处处设卡魔难重重
到处是陷阱阻碍你前行
铺天盖地翻江倒海浊浪排空
真修弟子不动摇
坚韧不拔意志坚定
金刚不动坚如磐石
紧跟师父正法进程
勇猛精进
不管刀山火海天塌地陷
邪恶疯狂打压
哪怕生死攸关
都要顶天立地岿然不动
正念一出力可劈山
大法威力无穷
邪魔乱鬼全灭尽
扫清环宇正大穹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好!

有师父是多么幸福的事!修炼二十多年了,是师父的法把弟子领出了迷茫;是师父的慈悲让我能遇事找自己,考虑他人;是师父的威德,让我冲破了一层又一层人的外壳。
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有限时间里,我要听师父的话,同化大法,尽力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绥化市北林区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4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