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眾生之福
師恩浩蕩弟子之幸
開天闢地正法難遇
帶上祝願永頌師尊
轉變觀念修去自我
實修真修脫胎換骨
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攜眾生隨師回家園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七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由於疫情原因,我們一家在三個城市居住,但每到節假日,都不約而同的要給師尊獻上節日的祝願,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會努力,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盡心盡力做好救度眾生的事。多學法,學好法,多去執著。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雙鴨山集賢大法弟子及受益的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師父的大恩永遠頌不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永遠扎根心中!謝師恩!


黑龍江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3年元旦快樂!


黑龍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拜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能成為您的弟子,我們非常榮幸,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合十
黑龍江七台河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城西姐妹同修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種羊場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中心片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2023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分分秒秒,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發好正念,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緊隨師尊進入法正人間。


黑龍江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一定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不斷精進,跟上正法形勢,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太平鎮在青島打工一家三代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跪拜師尊


大陸黑龍江伊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伊春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我們三位老年同修懷著無比敬仰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要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共同提高,要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共同隨師返家園!
師父指航道
踏過險灘路
走過獨木橋
狂風吹不倒
暴雨洗征袍
刀山火海履平地
泰山壓頂不彎腰
大疫病毒不侵身
山崩海嘯不動搖
抓緊做好三件事
救人緊迫燃眉毛
何有如此金剛志
法輪大法鑄心腦
師父引領指航標
一路走來金光照
百花盛開花枝俏
萬花叢中蓮花笑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您為救度弟子耗盡了心血,操盡了心,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們要在您為眾生延續來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裏,一定要聽師父的教誨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多為別人著想。我們小組的同修要形成整體,互相鼓勵,共同提高,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手牽手共同跟師父回家。全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九字吉言──生命的護身符
人海茫茫相遇難
見到就是緣
告訴你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遇到任何危險或大災大難
誠念真言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保命保平安
告訴你的家人或親朋好友
現在瘟疫肆虐天災人禍一旦出現
誠心敬念九字真言
是最好的靈丹妙藥
它已經成了生命的護身符
這是亙古未有過的天機現人間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母子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鞭炮聲聲迎新年,正法又一年,師父您辛苦了!
您給無量眾生開創了得救的機緣,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弟子在中土遙遠的北方向您敬謝!祝願您新年快樂!弟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恭迎師父您歸國,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2022年12月17日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母子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鞭炮聲聲迎新年,正法又一年,師父您辛苦了!您給無量眾生開創了得救的機緣,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弟子在中土遙遠的北方向您敬謝!祝願您新年快樂!弟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恭迎師父您歸國,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一次又一次救命之恩!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沒上過學不認識字,是您開啟了我的智慧,我能通讀《轉法輪》了。是您在我遇到車禍時,保護了我,使我安然無恙,弟子感恩您的救度救命之恩!弟子有許多執著的人心,我要好好修,在法中歸正,精進實修,做師尊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八十一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拜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弟子修煉十多年來受益良多,弟子沒有珍貴的禮物敬獻師尊,弟子只有感恩的心,謝謝師尊!慈悲的師尊您辛苦了!您的浩蕩佛恩弟子無力報答,弟子要聽您的話,走好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要更加精進,圓滿隨師還!
九字吉言最靈驗
陰風刮起降苦雨
瘟疫肆虐四處起
各項措施全無濟
看似無形卻有眼
業力大了就有難
各種災禍來侵襲
九字吉言最神奇
誠心敬念九字訣
瘟疫災禍全逃離


黑龍江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以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弟子是多麼幸運,弟子修煉了大法,今生就能隨師父回家。弟子是何等幸福,師父一直在弟子的身邊,得到師父的精心看護和幫助。弟子一次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見證了大法無所不能,師父無所不能!請師父放心:無論時間長短,無論有多少險阻,弟子都會緊隨師父義無反顧,堅修到底,完成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感恩
時光如流臨元旦
遙拜師父賀新年
感恩師父今救度
欲訴心言萬萬千
回首三年不一般
師父看護闖難關
古稀獨居未寂寞
沐浴法光暖心田
背法修心發正念
證實大法惜聖緣
努力精進行神路
心懷善念講真言
有幸隨師正人間
助師救人譜新篇
復興傳統萬象新
人神同在啟新元
修的執著無一漏
攜手眾人上法船
再背大法四百遍
功成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敬呈


黑龍江省七台河地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晃又一年的新年到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遙望西方想師尊,師尊為救大穹和眾生操盡了心,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為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我要在新的一年裏,更精進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學好法。修去各種現代觀念和行為,遇事向內找自己,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和期盼,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闖關難
在修煉的路上
精進的同修
昂首挺胸闊步前行
我在後面
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緊跟蹤
修煉道路不平靜
坎坷泥濘籐條荊棘絆你行
邪魔亂鬼虎豹狼蟲
磨牙吮血面目猙獰虎視眈眈
處處設卡魔難重重
到處是陷阱阻礙你前行
鋪天蓋地翻江倒海濁浪排空
真修弟子不動搖
堅韌不拔意志堅定
金剛不動堅如磐石
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勇猛精進
不管刀山火海天塌地陷
邪惡瘋狂打壓
哪怕生死攸關
都要頂天立地巋然不動
正念一出力可劈山
大法威力無窮
邪魔亂鬼全滅盡
掃清環宇正大穹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好!

有師父是多麼幸福的事!修煉二十多年了,是師父的法把弟子領出了迷茫;是師父的慈悲讓我能遇事找自己,考慮他人;是師父的威德,讓我衝破了一層又一層人的外殼。
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有限時間裏,我要聽師父的話,同化大法,盡力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綏化市北林區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4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