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会继续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些一欣慰,少一些操劳,



河北邯郸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在以后的修炼中,比学比修,精进不怠。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放弃人心,多救人。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使我们的学法小组一直平稳走到今天!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一路慈悲保护!弟子尽力做好协调工作,努力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学法小组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证实好法,多救人,讲好真相,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市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弟子怀着纯净、虔诚、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全家叩拜师父。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同化大法,实修自己,紧跟师父正法脚步,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会精进实修,多救人,尽力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感恩师父替弟子承受,万分感谢师父。弟子以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衡水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越到最后越感到大法的珍贵,学法的重要。因为此时人类处在最危险中。弟子深感实修的重要,如果修不好自己,没有法的威力,何谈救人!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坚持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的时时保护!
合十!
河北衡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12月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三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时光如梭,一晃又是一年。师尊您好,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听您的话,珍惜这万古机缘,认真学法背法修好自己,精进如初,扎实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返家园。
全体弟子合十叩拜


河北省邢台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
河北省邢台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邯郸地区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对我及其家人的保护。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全家向您真诚的祝愿,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地区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邯郸地区曲周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市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弟子怀着纯净、虔诚、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全家叩拜师父!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同化大法,实修自己,紧跟师父正法脚步,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感恩师父替弟子承受,万分感谢师父。弟子以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三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时光如梭,一晃又是一年。师尊您好,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听您的话,珍惜这万古机缘,认真学法背法修好自己,精进如初,扎实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返家园。


河北邯郸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努力精进,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弟子一定会努力修好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河北邯郸母女俩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2月24日


河北省邯郸复兴区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新年来临之际,无论环境怎么变化,弟子们精进的心不变。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学好法、多学法,同化宇宙大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多救人、快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叩谢师父!代我们四个学法小组全体同修叩拜师尊!代家人及得救众生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邯郸邯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未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真修,实修自己的心。望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吴桥沧州地区四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于2023年到来之际,四位老年弟子共同向师父表示:在当今乱世中,绝不迷失,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修炼到底!
谢谢师父的一路看护!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