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河北邯鄲永年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會繼續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些一欣慰,少一些操勞,



河北邯鄲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在以後的修煉中,比學比修,精進不怠。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放棄人心,多救人。



河北邯鄲永年區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使我們的學法小組一直平穩走到今天!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河北邯鄲永年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一路慈悲保護!弟子盡力做好協調工作,努力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邯鄲市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邯鄲永年區一學法小組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證實好法,多救人,講好真相,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新市區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弟子懷著純淨、虔誠、感恩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全家叩拜師父。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同化大法,實修自己,緊跟師父正法腳步,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邯鄲永年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會精進實修,多救人,盡力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邯鄲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感恩師父替弟子承受,萬分感謝師父。弟子以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越到最後越感到大法的珍貴,學法的重要。因為此時人類處在最危險中。弟子深感實修的重要,如果修不好自己,沒有法的威力,何談救人!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堅持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的時時保護!
合十!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12月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三人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時光如梭,一晃又是一年。師尊您好,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聽您的話,珍惜這萬古機緣,認真學法背法修好自己,精進如初,紮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返家園。
全體弟子合十叩拜


河北省邢台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
河北省邢台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省邯鄲地區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對我及其家人的保護。在新年來臨之際,我代表全家向您真誠的祝願,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地區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邯鄲地區曲周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新市區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弟子懷著純淨、虔誠、感恩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全家叩拜師父!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同化大法,實修自己,緊跟師父正法腳步,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邯鄲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感恩師父替弟子承受,萬分感謝師父。弟子以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三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時光如梭,一晃又是一年。師尊您好,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聽您的話,珍惜這萬古機緣,認真學法背法修好自己,精進如初,紮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返家園。


河北邯鄲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努力精進,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弟子一定會努力修好自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河北邯鄲母女倆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2月24日


河北省邯鄲復興區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新年來臨之際,無論環境怎麼變化,弟子們精進的心不變。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裏,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學好法、多學法,同化宇宙大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多救人、快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叩謝師父!代我們四個學法小組全體同修叩拜師尊!代家人及得救眾生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邯鄲邯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未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真修,實修自己的心。望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吳橋滄州地區四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於2023年到來之際,四位老年弟子共同向師父表示:在當今亂世中,絕不迷失,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修煉到底!
謝謝師父的一路看護!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