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在师尊慈悲保护下,三十年的正法修炼路已经走到了最后的最后。越来越多的明真相众生都在觉醒,弟子们也都锻炼成熟了。师尊为弟子们承受了太多太多,我们无以回报,只有继续精进,找回修炼如初的感觉,彻底转变变异的观念,修去各种不符合法的人心执著,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标准,做事以救度众生为基点,整体配合好,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让师尊少操心!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想念师尊!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我们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是师尊给了我们新的生命,牵着我们的手一步步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在我们迷茫时,师尊及时的用法理开导启悟我们,使我们不断归正修炼的路,是师尊给予我们智慧和力量,才使我们在红色恐怖的巨大压力下,坚强的走到了今天。师尊您太辛苦了!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来世时立下的誓约,堂堂正正的跟随师尊回到自己的家园。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我们非常想念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人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牢记师父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静心学法,重视发好正念,抓紧时间多救人,遇事向内找,比学比修,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救度,勇猛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最后安排的修炼路,圆满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梁山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的一年新气象,旧宇换新颜。邪恶猖狂终有时,阴霾散去光明显;众生喜开颜,普天同庆鞭炮齐鸣!


山东省淄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传法三十年,把这么好的宇宙大法传与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每一步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巨大的付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回到修炼如初的状态做好三件事!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俩大法弟子


山东烟台芝罘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邹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蚕庄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和两家邻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会不辜负师尊用巨大承受所延续的宝贵时间精进起来,用实际行动证实自己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菏泽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威海荣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有幸得到了千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在修炼中,身心净化、思想升华,时刻在师父看护、点悟下,明白法理,一步一步的升华上来,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弟子一定实修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听师尊的话,遇事找自己,修自己,多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3日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滨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们今生能够听闻宇宙大法,并且能够践行其中,实属万幸。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早日兑现誓约。
山东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元旦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苦度!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整体配合好,共同精进,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辛集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