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们在有限的时间里,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誓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鹤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鹤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鹤岗一大法弟子敬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您为度成我们,您为世人能得救,您为大穹苍生能得救,用自己巨大的付出一再延续时间,有谁能知道师尊的艰辛啊!弟子一定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弟子再次感恩师尊!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长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夫妻大法弟子携亲人共六口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我们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大法弟子携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迎新年,念师恩,大法徒,盼师尊。在这新旧交替、万物更新的历史关键时刻,是师尊您力挽狂澜,拯救宇宙,救度众生。给众生及世间万物生的希望,赋予我们大法弟子光荣称号,带领我们踏过千难万险。尊敬的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感谢师尊!不辜负您对我们的厚望,我们要多学法,真实修,多救人,做您的好弟子。
跪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双手合十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师尊为弟子所承受的,弟子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使命,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