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只有听您的话紧跟正法进程,向内找,修自己,走您安排的路圆满跟您把家还。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和点悟!弟子用人间最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认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通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无限敬仰慈悲伟大的师父!您为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会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真正的家!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弟子全家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跪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将在新的一年里决心修好自己,学好法,放下自我,同心协力配合好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全家人跪拜敬上 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祖孙四人携全家人敬祝慈悲伟大师父元旦快乐!




在辞旧币新之际里,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延长正法时间,给弟子救度众生,成就自己的机会,给众生得救的机会,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言表,只有在新的一年里,实修自己,学好法,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按师父的教导坚持集体学法。在这过程中,我们能遵守时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有事互相切磋,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向内找。在新的一年里,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兑现史前大愿。
跪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候新年好!自从得法修炼以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恩师父从地狱中把满身业力的我捞起洗净,消去业力、净化了心灵,使我了悟了人生真谛。在我几次遇到生死关的时刻,是伟大师父救了我的命,替我承担还了我生生的业债,使我脱胎换骨无病一身轻,生命得以延续,走向返本归真之路。用人的语言难以言表感激恩之情,唯有在仅剩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时时处处用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提高心性,修去所有的执著和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与众生的期盼,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弟子跪拜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大法弟子祖孙三人跪拜师尊!恭祝恩师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珍惜恩师给我们的修炼机缘,在这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坚定正念,学好法,突破回归路上的层层关和难,跟师尊回家!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四位大法弟子叩拜恩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我们三位大法弟子要听从师父安排的要求去做,多学法,多炼功,时时刻刻要用大法来要求自己,要紧随师父的正法进程,随师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来临之际
弟子想念恩师
隔洋叩首遥拜
祝师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真正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看护,在艰难魔难中心生正念,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历尽艰险走过劫难!
再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吉林农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对我们的救度之恩,感谢师尊!惟愿师尊笑!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