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聽您的話緊跟正法進程,向內找,修自己,走您安排的路圓滿跟您把家還。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和點悟!弟子用人間最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認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通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無限敬仰慈悲偉大的師父!您為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會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真正的家!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裏,弟子全家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跪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將在新的一年裏決心修好自己,學好法,放下自我,同心協力配合好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全家人跪拜敬上 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祖孫四人攜全家人敬祝慈悲偉大師父元旦快樂!




在辭舊幣新之際裏,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延長正法時間,給弟子救度眾生,成就自己的機會,給眾生得救的機會,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無以言表,只有在新的一年裏,實修自己,學好法,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按師父的教導堅持集體學法。在這過程中,我們能遵守時間,互相促進,共同提高,有事互相切磋,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向內找。在新的一年裏,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兌現史前大願。
跪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候新年好!自從得法修煉以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從地獄中把滿身業力的我撈起洗淨,消去業力、淨化了心靈,使我了悟了人生真諦。在我幾次遇到生死關的時刻,是偉大師父救了我的命,替我承擔還了我生生的業債,使我脫胎換骨無病一身輕,生命得以延續,走向返本歸真之路。用人的語言難以言表感激恩之情,唯有在僅剩的時間裏,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時時處處用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提高心性,修去所有的執著和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與眾生的期盼,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弟子跪拜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大法弟子祖孫三人跪拜師尊!恭祝恩師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珍惜恩師給我們的修煉機緣,在這最後的有限時間裏,堅定正念,學好法,突破回歸路上的層層關和難,跟師尊回家!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四位大法弟子叩拜恩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我們三位大法弟子要聽從師父安排的要求去做,多學法,多煉功,時時刻刻要用大法來要求自己,要緊隨師父的正法進程,隨師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
弟子想念恩師
隔洋叩首遙拜
祝師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真正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看護,在艱難魔難中心生正念,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歷盡艱險走過劫難!
再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吉林農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對我們的救度之恩,感謝師尊!惟願師尊笑!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