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涉人口贩卖 美国争议网红在罗马尼亚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周四晚间,美国颇受争议的网红安德鲁·泰特(Andrew Tate)因涉嫌人口贩卖、强奸和组织成立犯罪集团等罪名,在罗马尼亚被警方拘捕。

周四(12月29日)晚,罗马尼亚警方突击搜查了安德鲁·泰特在布加勒斯特的五处房产。

当局随后拘留了泰特和他的兄弟特里斯坦·泰特,以及另外两位罗马尼亚嫌犯。泰特的律师证实,他们将至少被拘留24小时。

罗马尼亚检方表示,四月以来一直对泰特兄弟进行调查。四名嫌疑人涉嫌组建犯罪集团,招募并强迫女性拍摄色情视频,放到付费网站上牟利等。目前,已经找到六名受害者。

检察官周五表示,已经通知布加勒斯特法院的权利和自由法官,建议将这四名嫌疑人关押30天。

泰特曾是职业跆拳道运动员,出演过知名真人秀“老大哥”,随后当起网红。因为发表歧视女性言论,被脸书等媒体平台封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