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重庆市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重庆永川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永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市荣昌区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荣昌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庆市荣昌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再造之恩!感恩师父的洪恩浩荡!


重庆市荣昌区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沐浴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中,能成为大法弟子,是我们莫大的荣耀!


重庆市荣昌区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佳节之际,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重庆九龙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加倍努力,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不管路有多远,不管时间有多长,不管社会形式怎么演变,我们会稳住心态,按照大法法理严格要求自己,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绝不动摇。



重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牢记师尊教诲,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讲真相救人。不管今后形势如何变化,都不会改变我们对大法修炼的正信和决心。



重庆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南川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元旦快乐!



重庆市南川区多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重庆市南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辛苦了!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三年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师尊,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师父救度大法弟子与世人之艰辛。宇宙之大、层次之多、生命之众、救度难度之庞杂、获救标准之纯之高,无以言表、无以言尽。弟子们无以回报师父的苦度,唯有精进实修、完成使命,方能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在此再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元旦佳节快乐!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重庆市万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万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首先感谢师父的慈悲的救度!感谢师父给予弟子及家人的一切!在磨难中是师父无微不至的保护和慈悲加持,过程中不知溶入了师父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心!弟子唯有牢记师父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来世的使命和责任,救众生,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无限期望。谢谢师父!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李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即将过去的不平凡的一年,弟子坚定的学好法,是师父用法理开导弟子,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不管社会形式怎么动荡,弟子对师的坚信从不动摇。
谢谢师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弟子在这儿跪拜: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这旧的一年里,师父是您拉着弟子的手一次一次的往上走,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感恩师父,唯有信师信法不打折扣。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3年新年快乐!
值此万物更新的重大时刻,我们重庆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疫情再次席卷中国之际,我们更要肩负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做好三件事,让更多有缘者得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