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重慶市江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永川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永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市榮昌區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榮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慶市榮昌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再造之恩!感恩師父的洪恩浩蕩!


重慶市榮昌區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沐浴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中,能成為大法弟子,是我們莫大的榮耀!


重慶市榮昌區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佳節之際,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重慶九龍坡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加倍努力,學好法,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父!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不管路有多遠,不管時間有多長,不管社會形式怎麼演變,我們會穩住心態,按照大法法理嚴格要求自己,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絕不動搖。



重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牢記師尊教誨,牢記自己肩負的使命:講真相救人。不管今後形勢如何變化,都不會改變我們對大法修煉的正信和決心。



重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渝北區大法學員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南川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



重慶市南川區多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重慶市南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辛苦了!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即將到來之際,重慶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師尊,同時也深深感受到師父救度大法弟子與世人之艱辛。宇宙之大、層次之多、生命之眾、救度難度之龐雜、獲救標準之純之高,無以言表、無以言盡。弟子們無以回報師父的苦度,唯有精進實修、完成使命,方能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在此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元旦佳節快樂!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重慶市萬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萬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首先感謝師父的慈悲的救度!感謝師父給予弟子及家人的一切!在磨難中是師父無微不至的保護和慈悲加持,過程中不知溶入了師父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心!弟子唯有牢記師父的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來世的使命和責任,救眾生,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的無限期望。謝謝師父!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法弟子李清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舊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在即將過去的不平凡的一年,弟子堅定的學好法,是師父用法理開導弟子,在這不平凡的一年,不管社會形式怎麼動盪,弟子對師的堅信從不動搖。
謝謝師父!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舊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弟子在這兒跪拜: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這舊的一年裏,師父是您拉著弟子的手一次一次的往上走,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感恩師父,唯有信師信法不打折扣。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3年新年快樂!
值此萬物更新的重大時刻,我們重慶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疫情再次席捲中國之際,我們更要肩負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做好三件事,讓更多有緣者得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