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北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不平凡的一年即将过去,很快的迎来了新的一年,弟子回往二十年的修炼过程,真是感慨万分。每时每刻弟子都在师尊关怀看护下才走到今天。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救度之恩!只能信师信法,真修实修,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
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我要一如既往的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最后弟子虔诚叩拜!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早日回大陆和弟子相见,早日迎接普天同庆到来!


黑龙江省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父二十六年对我们全家慈悲救度,使我们真正走在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弟子们无以回报,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回家。
叩拜师父!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
师尊,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能成您的弟子,我们非常荣幸,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合十
祝师父元旦快乐!再次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七台河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转瞬即逝的珍贵时刻,弟子越最后越精进,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守住正念,证实大法,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感谢师父对弟子们和众生的护佑,跟师父回家,祝师父元旦快乐!
七台河桃山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五九七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对弟子慈悲保护和救度,谢谢师尊给弟子和众生延续来的时间,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倍加珍惜,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盼,做一个精进再精进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让师尊放心,让众生放心。
七台河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黑龙江省绥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伊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给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走好以后的路多救人,回报师恩。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师尊一路保护弟子走到今天,在剩下不多的时间,弟子一定勇猛精进,抓紧救人,跟师尊圆满回家。
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师尊一路保护弟子走到今天,在剩下不多的时间,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回家。
弟子叩拜恩师,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大法弟子和家人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阳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徒得法二十多年,师尊保护我得法,历史使命要兑现,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走过二十四年的正法修炼路,无时不感受到师尊的慈悲点悟与保护!身心在大法中净化,境界得到升华。一路走来师尊给予的太多太多,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唯有听师尊话,学好法,向内找,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新天新地迎新年
弟子跪拜法像前
掉队弟子悔恨晚
师尊保护说不完
弟子跪拜忆师恩
法中修炼理悟深
人体细胞到本源
层层粒子在修炼
新年即到倍思亲
师恩浩荡含义深
迎来大法正人间
盼望师徒早团圆
仙乐舞动荡乾坤
弟子全家谢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新年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无量慈悲,为弟子的巨大承受与付出。弟子一定要尽量做好三件事,珍惜师尊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尽快在法中归正不足与人心,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愿师尊欣慰!
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想念恩师,感恩师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努力多学法,修去各种人心,时刻保持修炼人的正念,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时时向内找,事事修心性,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