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北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不平凡的一年即將過去,很快的迎來了新的一年,弟子回往二十年的修煉過程,真是感慨萬分。每時每刻弟子都在師尊關懷看護下才走到今天。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尊的救度之恩!只能信師信法,真修實修,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
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我要一如既往的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
最後弟子虔誠叩拜!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早日回大陸和弟子相見,早日迎接普天同慶到來!


黑龍江省在山東省青島開發區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父二十六年對我們全家慈悲救度,使我們真正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弟子們無以回報,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回家。
叩拜師父!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
師尊,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能成您的弟子,我們非常榮幸,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合十
祝師父元旦快樂!再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七台河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這值千金、值萬金,轉瞬即逝的珍貴時刻,弟子越最後越精進,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守住正念,證實大法,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感謝師父對弟子們和眾生的護佑,跟師父回家,祝師父元旦快樂!
七台河桃山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五九七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對弟子慈悲保護和救度,謝謝師尊給弟子和眾生延續來的時間,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倍加珍惜,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和眾生的期盼,做一個精進再精進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讓師尊放心,讓眾生放心。
七台河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綏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伊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給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走好以後的路多救人,回報師恩。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師尊一路保護弟子走到今天,在剩下不多的時間,弟子一定勇猛精進,抓緊救人,跟師尊圓滿回家。
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師尊一路保護弟子走到今天,在剩下不多的時間,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回家。
弟子叩拜恩師,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大法弟子和家人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陽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徒得法二十多年,師尊保護我得法,歷史使命要兌現,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走過二十四年的正法修煉路,無時不感受到師尊的慈悲點悟與保護!身心在大法中淨化,境界得到昇華。一路走來師尊給予的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唯有聽師尊話,學好法,向內找,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新天新地迎新年
弟子跪拜法像前
掉隊弟子悔恨晚
師尊保護說不完
弟子跪拜憶師恩
法中修煉理悟深
人體細胞到本源
層層粒子在修煉
新年即到倍思親
師恩浩蕩含義深
迎來大法正人間
盼望師徒早團圓
仙樂舞動盪乾坤
弟子全家謝師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新年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無量慈悲,為弟子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弟子一定要儘量做好三件事,珍惜師尊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儘快在法中歸正不足與人心,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願師尊欣慰!
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想念恩師,感恩師尊!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努力多學法,修去各種人心,時刻保持修煉人的正念,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精進實修,時時向內找,事事修心性,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