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湖北武汉江岸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武汉江岸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敬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湖北省武汉武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祝您元旦快乐!元旦来临之际大法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过去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大法弟子在您的慈悲保护下,在大法的指引下再一次从魔难中闯过来了。大法弟子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暴风骤雨,完全是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才能坚定的走到今天。您为大法弟子能够走好每一步,完成好使命,为我们铺垫好了一切,为我们苦心安排了一切,弟子永远感恩不尽。唯有修好自己给以回报。在正法中是您带领我们跨过无数道魔障,同时叮嘱我们要多学法、多学法,法能破除一切。每当我们过不去关的时候只要能想起您说的话,坚定正念,放下人心就能过去。我们有时也会犯错,多数是修炼懈怠时,人心重所致。修炼路就是坎坷的,要想走好每一步,都不能离开法,因为我们的生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道路师父已为我们改变,是修炼的一生,那么就要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走好,走正不犯错。才能走到最后,才能完成我们的使命。在当前大气候形势的出现,能不能正确对待,能不能站在修炼人角度面对,对大法弟子又是一次考验。每一次考验,都在测试我们行于不行。别无选择,只有多学法、学好法,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修炼人,不混同于常人。坚定正念,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不辜负师父寄予我们的希望。完成史前大约,满载众生随师父回家。


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在修炼的路上会坚定不停,实修精进,讲真相,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市湖北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



湖北省仙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在这救人紧急时刻,我们见人就把您慈悲世人的“灵丹妙药”传给他们,让尽量多的众生能平安渡过大瘟疫和其它大劫难,这也许是弟子能奉献给您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好!



湖北武汉两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2023年新年快乐!
无比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