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雲夢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湖北武漢江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武漢江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敬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湖北省武漢武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祝您元旦快樂!元旦來臨之際大法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過去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大法弟子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在大法的指引下再一次從魔難中闖過來了。大法弟子經歷了這麼多年的暴風驟雨,完全是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才能堅定的走到今天。您為大法弟子能夠走好每一步,完成好使命,為我們鋪墊好了一切,為我們苦心安排了一切,弟子永遠感恩不盡。唯有修好自己給以回報。在正法中是您帶領我們跨過無數道魔障,同時叮囑我們要多學法、多學法,法能破除一切。每當我們過不去關的時候只要能想起您說的話,堅定正念,放下人心就能過去。我們有時也會犯錯,多數是修煉懈怠時,人心重所致。修煉路就是坎坷的,要想走好每一步,都不能離開法,因為我們的生命是為法而來的,生命道路師父已為我們改變,是修煉的一生,那麼就要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才能走好,走正不犯錯。才能走到最後,才能完成我們的使命。在當前大氣候形勢的出現,能不能正確對待,能不能站在修煉人角度面對,對大法弟子又是一次考驗。每一次考驗,都在測試我們行於不行。別無選擇,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修煉人,不混同於常人。堅定正念,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不辜負師父寄予我們的希望。完成史前大約,滿載眾生隨師父回家。


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石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蒲紡工業園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在修煉的路上會堅定不停,實修精進,講真相,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宜昌市當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市湖北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



湖北省仙桃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在這救人緊急時刻,我們見人就把您慈悲世人的「靈丹妙藥」傳給他們,讓儘量多的眾生能平安渡過大瘟疫和其它大劫難,這也許是弟子能奉獻給您的最好的新年禮物!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元旦好!



湖北武漢兩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2023年新年快樂!
無比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