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慈悲佛恩浩荡
宇宙大法世上洪扬
欺世谎言邪恶毒汤
助师正法传播真相
揭穿谎言除尽祸殃
毒雾散尽世人善良
传统复明人心归正
同化大法救度有望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万古天门师尊开启
浅白语言讲明法理
展现神迹慈悲呼唤
返本归真揭示天机
人心向善淡泊名利
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天赐洪福吉祥如意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四川省眉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眉山一家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佛光普照万家庆
师尊慈悲救众生
除旧迎新败物灭
普天同庆谢师恩
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弟子一家又顺利的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宇宙末劫最后的时间里,师父为了弟子们跟上正法进程,为了更多的挽救众生免于淘汰,一直延续宇宙正法的时间。师父您的承受和付出有多么巨大,弟子和众生们都无从得知,更无以回报。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只能在心里牢记师恩。弟子会一直坚定不移的跟随师父指引的正法之路前进,用心学好法,实修好自己,抓紧时间救人,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
师父,弟子一家六口想念您。值此癸卯新年之际,弟子全家六人怀着无限感恩的心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巴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过去一年里,旧宇宙到了末后,人间乱象丛生,正法开始向法正人间过渡。为了弟子们跟上正法进程,为了让更多的众生能够得救,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以巨大的承受换来了又一个新年。
我们巴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深感师恩重如山,师恩深似海。穷尽人间词语难以表述弟子们的感恩之心。弟子们愿将这份感恩化成精进的动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四川省巴中市全体大法弟子癸卯年叩拜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在您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又度过了惊涛骇浪的一年。师父为弟子的巨大承受和付出,我们无从得知,也无以回报,只能在心里牢记师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一直坚定不移的跟随师父指引的正法之路前进不停,用心学好法,实修好自己,抓紧时间救人,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
叩谢师恩!


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师尊辛苦了!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对母亲的慈悲保护!
回想以前,做的大部分是同修做的,所以有很强的依赖心,怕麻烦的心,不想学技能的心。特别是没有同化真善忍的真。这次的小小全部由我自己完成。小小代表我对师尊的真心祝愿与感恩!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


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在外地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巴中市老年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来临之际,我们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以无比虔诚感恩之心,敬祝恩师新年好!
在人类道德处于崩溃之时,师尊将宇宙大法洪传于世。感谢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救起,净化了我们业力滚滚的身体,洗净了我们肮脏的心灵,传给我们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使我们走上了回归本源的修炼之路。弟子们能有机缘修炼,实属三生有幸,为使弟子们修炼圆满,师尊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着正法结束的时间。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我们谨遵师尊的教诲,兑现使命,救度众生。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实修,助师唤醒迷中世人。


四川营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2年12月25日


四川省达州市夫妇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唯有做好三件事,做真修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上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元旦来临,感恩师尊救度!我们一定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在疫情蔓延期间多救人,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恩师新年好!感恩师尊苦度洪恩!
叩首跪拜谢师恩


四川遂宁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敬爱的师尊:您辛苦了!二零二二年即将过去,弟子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并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加持与保护。弟子近段时间产生了懈怠和安逸之心,我已知道错了,弟子一定要吸取教训,痛改前非,在法中归正,实修自己多救世人,让师尊少操一份心。弟子再次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遂宁市一女弟子叩拜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