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抓紧时机抢人救人。不再让师父操心,让亟待得救的众生失望。
弟子全家跪谢感恩!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全家六口大法弟子携两位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的两个外孙女恭祝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学法小组的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1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光飞逝,历史又将迎来新的一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师尊辛苦了!
弟子叩拜师尊!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叩谢师恩!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母子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尽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谢谢您的慈悲苦度、慈悲保护、慈悲点化!
是伟大的师尊把弟子们从地狱捞起,并除了名,伟大慈悲的师尊亲自教我们修炼大法,做最好的人、超常的人,是伟大的师尊教导我们当人不是目地,要返本归真。和师尊正法同在,师尊赐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殊荣,神都羡慕。
师尊的大恩大德、洪恩浩荡无法报答,弟子一定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提高心性,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历史使命,达到标准,跟师尊回家。
在这辞旧迎新之时,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的祝愿!感谢您的慈悲苦度!感谢您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谢谢您师尊!


内蒙古赤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保护,在风雨中我们能走到今天,谢谢尊敬的师父。
(说明:图片是同修拍照的,图中有两个旋转的法轮。见证了“大法神奇”。)


内蒙古伊敏在外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至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海拉尔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内蒙古赤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