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抓緊時機搶人救人。不再讓師父操心,讓亟待得救的眾生失望。
弟子全家跪謝感恩!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全家六口大法弟子攜兩位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的兩個外孫女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學法小組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1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光飛逝,歷史又將迎來新的一年,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師尊辛苦了!
弟子叩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叩謝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母子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盡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謝謝您的慈悲苦度、慈悲保護、慈悲點化!
是偉大的師尊把弟子們從地獄撈起,併除了名,偉大慈悲的師尊親自教我們修煉大法,做最好的人、超常的人,是偉大的師尊教導我們當人不是目地,要返本歸真。和師尊正法同在,師尊賜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殊榮,神都羨慕。
師尊的大恩大德、洪恩浩蕩無法報答,弟子一定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提高心性,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歷史使命,達到標準,跟師尊回家。
在這辭舊迎新之時,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年的祝願!感謝您的慈悲苦度!感謝您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謝謝您師尊!


內蒙古赤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保護,在風雨中我們能走到今天,謝謝尊敬的師父。
(說明:圖片是同修拍照的,圖中有兩個旋轉的法輪。見證了「大法神奇」。)


內蒙古伊敏在外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至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海拉爾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內蒙古赤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