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齐齐哈尔市铁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整体提高。不负浩荡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瘟疫无情天有眼 慈悲大法破迷岚
远离红祸能得救 真相解忧保平安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家感恩师尊,叩拜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坚信师父讲的: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
弟子敬师敬法,弟子信师信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慈悲救度!
弟子没学法之前,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和多种疾病,常年药不离嘴,学法炼功以后,弟子至今身体特别好,二十多年一粒药没吃,真正体验到大法的超常神奇和师父洪大的慈悲!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慈悲救度!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弟子新的生命,让弟子脱胎换骨的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沐浴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之中,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之中。
有一天,弟子突然扁桃体特别疼,咽吐沫都疼。晚上躺在床上,扁桃体疼得厉害。已经是下半夜两点多了,弟子下床炼第一套功法、第三套功法和第四套功法,炼完功,弟子感觉很舒服。上床睡一觉,扁桃体一点都不疼了,就跟吃了灵丹妙药一般,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师父讲的法千真万确!
弟子唯有好好修炼,随师正法,救度众生才是对师父最好最好的报答!师父您放心吧,弟子会好好修,一定好好修神圣的宇宙大法!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弟子紧跟正法进程!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齐齐哈尔大法弟子夫妻二人祝师尊元旦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2022年12月20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敬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万分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今后决心修好自己,努力认真做好三件事,让师尊为弟子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19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小组的同修会在大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夫妻同修虽然七十多岁了,但感恩师尊给的好身体,家人都受益。我们每天都沐浴在大法中,做好三件事是我们生活的主要内容。在最后这珍贵的时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