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齊齊哈爾市鐵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整體提高。不負浩蕩師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瘟疫無情天有眼 慈悲大法破迷嵐
遠離紅禍能得救 真相解憂保平安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家感恩師尊,叩拜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堅信師父講的: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
弟子敬師敬法,弟子信師信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慈悲救度!
弟子沒學法之前,患有嚴重的風濕性心臟病,風濕性關節炎和多種疾病,常年藥不離嘴,學法煉功以後,弟子至今身體特別好,二十多年一粒藥沒吃,真正體驗到大法的超常神奇和師父洪大的慈悲!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慈悲救度!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弟子新的生命,讓弟子脫胎換骨的在法輪大法中修煉,沐浴在師父的洪恩浩蕩之中,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恩浩蕩之中。
有一天,弟子突然扁桃體特別疼,咽吐沫都疼。晚上躺在床上,扁桃體疼得厲害。已經是下半夜兩點多了,弟子下床煉第一套功法、第三套功法和第四套功法,煉完功,弟子感覺很舒服。上床睡一覺,扁桃體一點都不疼了,就跟吃了靈丹妙藥一般,大法太神奇了!師父太慈悲了!師父講的法千真萬確!
弟子唯有好好修煉,隨師正法,救度眾生才是對師父最好最好的報答!師父您放心吧,弟子會好好修,一定好好修神聖的宇宙大法!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弟子緊跟正法進程!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齊齊哈爾大法弟子夫妻二人祝師尊元旦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2022年12月20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敬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萬分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無法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今後決心修好自己,努力認真做好三件事,讓師尊為弟子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19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小組的同修會在大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夫妻同修雖然七十多歲了,但感恩師尊給的好身體,家人都受益。我們每天都沐浴在大法中,做好三件事是我們生活的主要內容。在最後這珍貴的時間裏我們會繼續努力,不負師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