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莱西市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青岛莱西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去掉那些肮脏的私心,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跟师尊回家。叩谢师恩!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城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一定不忘师父救度之恩,用心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啊,千言万语难以表述弟子对您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多救人实修自己。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一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二十五年前,弟子有幸得法。是您将一个满身业力、病痛缠身、消极厌世之人变的健康快乐!是您将一个冥顽不化的无神论者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是您让弟子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记起了来世的大愿、跟您登上回家的法船;是您将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传与宇宙众生;又是您为了众生的得救而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却不求众生的一点回报!
师父啊!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您的感恩。虽然弟子还有很多人心未去干净,但弟子有决心做好,做的更好,以报师恩。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修炼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多学法,多救人,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山东青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青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携亲属恭祝师父元旦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正法走向法正人间时,我们跟随师尊您已经在正法的路上走过了二十三年了。在这二十三年的反迫害中,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苦难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懈的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我们就像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细无声的善化着周围的环境,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我们今天面对中共的清零行动,尽管邪恶还在猖獗,疯狂的迫害我们大法弟子,但我们会面对迫害不动心,坚持讲真相救人,播下真善忍的种子,唤醒更多的世人。弟子们会继续努力,坚持践行来世用生命签下的誓约,证实大法的美好,实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抢时间救人。
平度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谢谢您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和时时看护!
平度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您为众生辛苦了!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旧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们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下,有收获、有喜悦,也看到了自己许多的不足,弟子们的一点点进步都浸透师父多少心血!师恩难报。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同时修好自己,做您合格的弟子,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们叩拜师尊。
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平度市旧店镇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全家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正法修炼路上,一定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标准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青岛一大法弟子家庭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正法修炼路上,一定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标准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东胶州一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