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萊西市城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青島萊西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去掉那些骯髒的私心,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跟師尊回家。叩謝師恩!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城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一定不忘師父救度之恩,用心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啊,千言萬語難以表述弟子對您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多救人實修自己。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一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二十五年前,弟子有幸得法。是您將一個滿身業力、病痛纏身、消極厭世之人變的健康快樂!是您將一個冥頑不化的無神論者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是您讓弟子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記起了來世的大願、跟您登上回家的法船;是您將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傳與宇宙眾生;又是您為了眾生的得救而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卻不求眾生的一點回報!
師父啊!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您的感恩。雖然弟子還有很多人心未去乾淨,但弟子有決心做好,做的更好,以報師恩。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修煉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要多學法,多救人,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山東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攜親屬恭祝師父元旦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青島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正法走向法正人間時,我們跟隨師尊您已經在正法的路上走過了二十三年了。在這二十三年的反迫害中,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在苦難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懷不懈的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呼喚人間的正義,我們就像一股濁世的清流,潤物細無聲的善化著周圍的環境,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我們今天面對中共的清零行動,儘管邪惡還在猖獗,瘋狂的迫害我們大法弟子,但我們會面對迫害不動心,堅持講真相救人,播下真善忍的種子,喚醒更多的世人。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堅持踐行來世用生命簽下的誓約,證實大法的美好,實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搶時間救人。
平度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和時時看護!
平度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您為眾生辛苦了!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舊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們在師父的加持、保護下,有收穫、有喜悅,也看到了自己許多的不足,弟子們的一點點進步都浸透師父多少心血!師恩難報。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同時修好自己,做您合格的弟子,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們叩拜師尊。
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平度市舊店鎮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全家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一定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青島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一定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膠州一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