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车装饰最后冲刺 未来两天开放参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1月2号的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迫在眉睫,还未装扮完毕的花车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民众也可以在未来的两天里前去参观。下面让本台记者带我们去现场看看。

记者张博媛:“即将在1月2号玫瑰花车游行中绚丽登场的众多花车,有不少已经进入最后的装饰阶段,民众可以来帕萨迪纳市的花车仓库参观。”

Artist Entertainment公司营销和传播总监Heidi Hoff:“种子和干材料磨碎的咖啡、磨碎的核桃、椰子,任何用到干货的步骤我们都在做,从明天开始我们将放置鲜花,然后开始在每个花车上涂抹新鲜面粉或植物。我们会一直持续到1月1日。我们必须在1月2日之前准备好,100%完成装饰。”

在众多花车中脱颖而出的,是这辆以自然为主题,由200多名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学生设计、建造和装饰的花车。

Cal Poly Pomona花车主席Ryan Ward:“从建造这个花车,我们可以获得项目管理经验、制造经验和农业经验,连花车材料都是我们种植的。”

Cal Poly Pomona花车建造部主席:“今年我们实际上有四个学生操作员,我是司机,另外还有一位观察员、一位引擎操作员和一位动画操作员。” “在游行过程中,我们驾驶每小时三英里。赶路的话,我们可以以每小时12英里的速度行驶。”

从周四(29日)至周六(31日),这座花车仓库将在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4点,开放民众买票参观,5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费入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朱田田加州帕萨迪纳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