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韩国第一品牌大赏 IVE获女偶像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29日,韩国消费者论坛发布了通过消费者投票选定的“2023大韩民国第一品牌大赏”的结果。女团IVE获得了女偶像部门的奖项。

根据今年10月31日至11月13日进行的消费者投票结果显示,IVE被选为引领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女子偶像团体,证明了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2021年12月1日,IVE以首张单曲专辑《ELEVEN》正式出道,MV在YouTube公开仅24小时观看次数突破980万次,12月8日,凭借该曲在MBC M《Show Champion》获得出道以来首个音乐节目第一名,与VIVIZ并列成为韩国出道后最快取得一位的女子团体。

在世界最大的音源平台“Spotify”、“苹果音乐”中,IVE也获得了冠军。

今年4月,IVE的单曲2辑《LOVE DIVE》发行后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6月15日,同名主打歌在发行71天后观看次数突破1亿次,6月20日,该曲发行76天后登上了Melon日榜上冠军。

8月,IVE又发行了单曲3辑《After LIKE》共售出111万多张,登上了“百万销量”的宝座。目前IVE已经荣获六座新人奖,还在2022MMA拿下了TOP10、最佳女团、年度歌曲大赏,2022 MAMA Awards获得最佳女子团体舞蹈、年度歌曲大赏。2022Asia Artist Awards荣获年度歌曲大赏、Hot Trend奖等奖项。

2022年仅在韩国国内音乐节目中就获得了32冠王。《Eleven》13冠王、《Love Dive》10冠王、《After Like》9冠王等优异的成绩,让IVE因此被韩媒称为“第四代偶像团体的选手代表”。

12月20日,美国告示牌员工票评选的2022年度最佳K-Pop歌曲TOP 25,IVE的《LOVE DIVE》和《After LIKE》分别获选为第2名和第21名。

此外,“韩国第一品牌大赏”是韩国最大规模的品牌颁奖典礼,每年通过消费者通票和审查委员会的审议为基础,选定并发表引领下一年期待的韩国品牌和人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