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国人旅游趋势调查 亚洲之行增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2022年,美国民众旅游需求呈现报复性增长,预计明年会持续这一现象。调查显示,前往亚洲的美国旅客将增加,以日本东京、越南胡志明市等城市为首选地。

随着今年疫情减缓,美国民众对旅行的需求暴增。近期,航班订购网站Hopper的调查显示,2023年旅游业将持续蓬勃发展。虽然目前存在通胀和经济衰退的顾虑,但80%的Hopper用户表示,明年计划在旅游方面支付与今年同等甚至更多的开支。

根据调查,明年美国境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多为气候温和的城市,前四名包括拉斯维加斯、奥兰多、洛杉矶和迈阿密。往返机票平均价格约为275美元。CG 图卡

此外,大部分亚洲国家在今年末重新开放国门,因此前往亚洲旅行的需求增长迅猛,网络航班搜索率为27%,同比上涨了8%。前五名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为日本东京、越南胡志明市、泰国曼谷、台湾台北和菲律宾马尼拉。往返机票平均价格约为1200美元。CG 图卡

调查还显示,明年机票价格和住宿费普遍上涨,但租车费用会略为下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