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人旅遊趨勢調查 亞洲之行增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2022年,美國民眾旅遊需求呈現報復性增長,預計明年會持續這一現象。調查顯示,前往亞洲的美國旅客將增加,以日本東京、越南胡志明市等城市為首選地。

隨著今年疫情減緩,美國民眾對旅行的需求暴增。近期,航班訂購網站Hopper的調查顯示,2023年旅遊業將持續蓬勃發展。雖然目前存在通脹和經濟衰退的顧慮,但80%的Hopper用戶表示,明年計劃在旅遊方面支付與今年同等甚至更多的開支。

根據調查,明年美國境內熱門的旅遊目的地,多為氣候溫和的城市,前四名包括拉斯維加斯、奧蘭多、洛杉磯和邁阿密。往返機票平均價格約為275美元。CG 圖卡

此外,大部分亞洲國家在今年末重新開放國門,因此前往亞洲旅行的需求增長迅猛,網絡航班搜索率為27%,同比上漲了8%。前五名最受歡迎的目的地為日本東京、越南胡志明市、泰國曼谷、台灣台北和菲律賓馬尼拉。往返機票平均價格約為1200美元。CG 圖卡

調查還顯示,明年機票價格和住宿費普遍上漲,但租車費用會略為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