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犯罪率居高不下 警局局长摩尔欲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洛杉矶市警局局长摩尔(Michel Moore),近日(26日)提交了连任相关文件,希望能再任5年局长。一起来看。

周一(26日),洛杉矶市警局局长摩尔(Michel Moore)正式向警察委员会提交连任申请。如果成功,下一个任期将会是他最后一个任期。

2018年,洛杉矶市长加西堤正式任命有36年从警经验的摩尔为警局局长,第一个任期将于2023年6月结束。

摩尔在过去四年半,实施警局改革、加强培训、增强透明度并推出问责制。

然而,洛市警局的数据显示,截止12月10日,今年共发生了29,319起暴力犯罪案,比去年同期增加1.3%,比2020年同期激增8.9%。

财产犯罪共发生了123,809起,比去年同期增加7.4%,比2020年同期激增14.1%。

但除了抢劫和盗窃,其它犯罪类别的逮捕人数都在下降,总人数比去年减少8.9%。

对于摩尔的候选连任资格,洛杉矶警察协会将进行讨论,并向公众征求意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