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犯罪率居高不下 警局局長摩爾欲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洛杉磯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近日(26日)提交了連任相關文件,希望能再任5年局長。一起來看。

週一(26日),洛杉磯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正式向警察委員會提交連任申請。如果成功,下一個任期將會是他最後一個任期。

2018年,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正式任命有36年從警經驗的摩爾為警局局長,第一個任期將於2023年6月結束。

摩爾在過去四年半,實施警局改革、加強培訓、增強透明度並推出問責制。

然而,洛市警局的數據顯示,截止12月10日,今年共發生了29,319起暴力犯罪案,比去年同期增加1.3%,比2020年同期激增8.9%。

財產犯罪共發生了123,809起,比去年同期增加7.4%,比2020年同期激增14.1%。

但除了搶劫和盜竊,其它犯罪類別的逮捕人數都在下降,總人數比去年減少8.9%。

對於摩爾的候選連任資格,洛杉磯警察協會將進行討論,並向公眾徵求意見。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