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商店遇抵抗 乔州劫匪受惊后把自己摔成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美国乔治亚州一名抢劫犯试图打劫一家商店,没想到他在拔出枪后意外频出,不仅没能抢劫成功,反而自己摔在冰上,弄成重伤。目击者随即从他身上搜走两把枪械,并把他交给警察。

了解到案情,警察笑称,这简直就是1990年圣诞喜剧电影《小鬼当家》的现实版。

案件发生在亚利桑那州亚特兰大市东北大约50英里处的小城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的凌晨1点前后,一家企业的员工结束了忙碌的工作,准备下班。

当一名员工走出大门的时候,30岁的劫匪路易斯·萨基波丘-奥德尼斯(Luis Sajbocho-Ordonez)突然冲上去,拔出了手枪,试图冲进公司实施抢劫。

这名员工没有害怕持枪的劫匪,并不给他用枪的机会,还勇敢地冲上去与萨基波丘-奥德尼斯搏斗。就在这个时候,另一名员工从公司走了出来,吓到了萨基波丘-奥德尼斯。

出乎两名员工意外的是,萨基波丘-奥德尼斯受惊后,放了一个空枪,转身打算逃跑。没想到脚底一滑,在冰上狠狠地摔了下去,直接撞伤了自己的头部。

警方表示,在警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前,两名目击者已经从萨基波丘-奥德尼斯的身上搜出来两把手枪并暂时保管,之后交给了警方。

萨基波丘-奥德尼斯随后被收监。

现在萨基波丘-奥德尼斯被指控犯下武装抢劫罪和严重袭击罪。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